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略伦特梅开二度毕尔巴鄂完胜马竞 贝蒂斯遭遇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8:22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7日体育专电 在27日进行的两场西甲比赛中,略伦特梅开二度帮助毕尔巴鄂竞技队主场3:0大胜马德里竞技队,而赛季初风光无限的皇家贝蒂斯则客场0:1不敌西班牙人队后遭遇5连败。

  虽然马竞在夏季转会市场以4000万欧元豪购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但球队近7场比赛仅两次洞穿过对手的城池,“锋无力”的表现也只能换来7场比赛无一胜绩的窘境。

  毕尔巴鄂竞技队当家前锋略伦特在本场比赛中好好地给对手“不给力”的前锋上了一课。虽然在上半场差点因伤退场,但带伤作战的他下半场先是在第68分钟凭借一记折射球为球队打破僵局,仅过4分钟,这位高中锋又用最擅长的头球再次攻破马竞大门,收获了联赛第5粒进球的同时也为主队锁定了胜局。

  两球落后的马竞此后斗志全无,而主队却并未放弃扩大战果的机会,由托克罗在75分钟锦上添花打入第三球,为主场球迷奉上了一场3:0的大胜。

  另一块场地上,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凭借潘迪亚尼第75分钟进球力克皇家贝蒂斯队,自己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让对手吞下了5连败的苦果。(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