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照顾亚洲观众西甲中午开赛 当地球迷支持率极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7:46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西班牙足协主席何塞-鲁伊斯·阿斯蒂亚萨兰昨晚确认:11月6日皇马(微博)主场迎战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相当于北京时间18时)开球。阿斯蒂亚萨兰在接受采访时说:“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皇马或者巴萨(微博)的比赛在中午档进行并不是一个谎言。”

  据西班牙媒体调查,只有4%的西班牙球迷希望比赛改在中午踢。 (苟海)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