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中游队联赛欧战双线对抗 陷入尴尬连败境地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西甲部分中游球队在联赛和欧战双线作战,导致两头不到岸,最典型的莫过于马德里竞技和维拉里尔。

  今晨在西甲第10轮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以0比3惨败于毕尔巴鄂,在西甲和欧联杯连续7场不胜,在西甲只排在第12位。这场比赛原本被视作两大著名前锋的对决,但毕尔巴鄂射手略伦特的锋芒让马竞前锋法尔考暗淡无光。下半场8分钟内,毕尔巴鄂连下三城,其中西班牙国脚略伦特攻入两球。

  马竞今夏卖掉著名前锋阿圭罗和弗兰,引进上赛季欧联杯射手王法尔考,又吸引阿尔达和迭戈等攻击好手加盟,无奈预期效果未能达到。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尽管在西甲有过两场进5球的短暂辉煌,但近期状态低迷。今晨在毕尔巴鄂的重点防守下,打满全场的法尔考无所作为。

  维拉里尔的情况更加是悲剧。“黄色潜水艇”最近在西甲和欧冠12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在西甲排在倒数第三,在欧冠三战三败小组垫底。更令人唏嘘的是,维拉里尔今晨宣布主力射手罗西由于右膝手术伤停6个月,他是在昨天0比3惨败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受伤的。罗西本赛季几乎宣告结束,外界更关心他能否代表意大利参加明年的欧锦赛。他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表示:“我可以告诉球迷们,罗西现在情绪稳定并做好快速恢复的准备,他的重点是明年的欧锦赛,他一定可以参赛。”

  对全盛时期的维拉里尔来说,罗西和尼尔马的王牌前锋组合威风八面,可惜这对组合很长时间无法出现了。10月5日,巴西前锋尼尔马接受了右膝半月板手术,伤停时间大约是7周。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