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红飞翼莫拉蒂眼皮下飙升4千万 国米突传1收购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1: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扎尔?他拥有着超乎寻常的想象力,想要限制他是非常困难的。”由于战绩不佳,国际米兰(微博)主席莫拉蒂也远赴法国现场督战拉涅利的球队,而这也正好给他提供了近距离观察里尔核心阿扎尔的机会,因为早在穆里尼奥时代,意大利媒体就传出了国际米兰有意收购他的消息。

  那么阿扎尔的表现究竟如何呢?看看意大利媒体赛后如何评价他就明白了,《慢镜头》为阿扎尔打出了全队最高分,同时也是全场仅次于塞萨尔的第二高分,并且表示:“他的天赋已经无需讨论,但我们仍然需要通过强大的对手来检验他的能力,不过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他的头脑和脚下,运转的速率都非常之快!”

  而从OPTA赛后的统计数据来看,阿扎尔也的确是里尔的进攻核心以及队内最有威胁的球员,全场比赛他一脚攻门被塞萨尔封出,另有1次关键性传球,而多在边路活动的他更是8脚传中球,其中多次造成国际米兰门前的慌乱。第23分钟,阿扎尔右路传中,齐沃伸脚碰了一下,里尔前锋索才没有抢到门前的射门机会。第30分钟,阿扎尔又在右路连续戏耍般晃过了坎比亚索和长友佑都后传中。到了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造成了国际米兰防守球员的混乱,索传中,好在门前并没有其他的里尔球员进行抢点。

  在去年年初,法国媒体和意大利媒体传出了国际米兰希望收购阿扎尔的消息,但随后由于国际米兰登顶欧洲、穆里尼奥告别、换帅混乱等一系列事件,阿扎尔的交易被不断的意外打断,而这位比利时国脚的最大追求者也从国际米兰换成了皇马(微博),媒体甚至为他标上了4000万欧元的天价。欧冠是阿扎尔今年展现自己的全新舞台,而在对阵小组最强大的国际米兰之时,阿扎尔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看在眼里的不仅仅只有莫拉蒂,还有欧洲数不清的豪门高层和球探,应该说到了明年夏天,一场转会大战在所难免,而对于莫拉蒂,1年前错过了阿扎尔,现在要想拿出4000万欧元与皇马这样的花钱大户竞争,已经难上加难。

  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将目光转移向了年轻、实用、价廉的年轻球员。在巴西国际小将胡安的转会事宜上,《全市场》转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和对方俱乐部达成了转会协议,这位1991年出生的后卫将以600万欧元的价格正式加盟国际米兰。

  虽然《都灵体育报》近年来的转会消息并不太准确,但考虑到国际米兰与胡安之间此前的消息,《都灵体育报》昨天透露的情况很有可能确有其事。而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也更新了胡安的消息,证实了《都灵体育报》的报道。迪马济奥透露,早在8月份的时候,那不勒斯就向国际俱乐部求购过胡安,但由于出价太低,被对方拒绝。而现在看来,国际米兰显然是胡安争夺战的领跑者。“布兰卡和对方早就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他通过长途电话敲定了这笔交易,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

  迪马济奥透露,小胡安的转会,现在只需要等待莫拉蒂的正式拍板决定。但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现在处处都是米兰德比的硝烟。”AC米兰(微博)正式报价国际米兰曾经动过主意的卡塞米罗,而在胡安的问题上,也同样如此,红黑军甚至想要在拉涅利点名引进的库茨卡交易上进行挖角。因此,莫拉蒂和布兰卡需要非常迅速的完成整笔交易的全部手续。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