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斯内德带伤率国米出深渊 有他在蓝黑军火焰不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8:50  新浪体育微博
斯内德拖着伤病帮助国米脱离低谷斯内德拖着伤病帮助国米脱离低谷

  新浪体育讯 在战里尔队之前,国米逆境当中迎来利好。塞萨尔与斯内德伤愈回归,从赛后来看,塞萨尔成为了比赛最佳,而斯内德,则主导了比赛,带领国米走向了胜利。比起塞萨尔,斯内德或许更有必要大书特书,因为意大利媒体曝光了原来荷兰人是带着伤、忍着痛出战的。

  虽然斯内德早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就宣布自己将要复出,但他却没有出战上周末的联赛,导致国际米兰(微博)输给了卡塔尼亚,对于期间缘由,天空体育的国际米兰那跟队记者内布洛尼就表示:“斯内德并没有100%的康复,从这几天他的训练当中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事实上,赛后斯内德被换下场后就立即敷冰袋缓解疼痛,但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的:“这支国际米兰可能是遭遇到了103年最困难的时刻,斯内德实在是太重要了。”

  尽管只出战了67分钟,但斯内德却完全主导了比赛。第3分钟,斯内德就在禁区处发炮,被对方门将没收,随后国米22分钟的进球也是来自于斯内德的策动,正是他在禁区前沿的巧妙传球,帮忙了萨拉特完成了助攻。第36分钟,萨拉特突破后的射门,同样是来自于斯内德的传球,第45分钟,麦孔禁区前沿的抽射,更是来自于斯内德在中路的头球摆渡。整个上半场斯内德无所不在,天空体育表示:“这完全不象是一个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俨然是状态最好时的斯内德。”意大利媒体此前曾表示,拉涅利需要带领国际米兰逃离深渊,但真正带领国际米兰走出低谷的,却是忍痛带伤的斯内德。

  在赛后《全市场》的评分当中,斯内德也获得了7分的高分。《全市场》表示:“斯内德在与不在,国际米兰是两支球队。”的确,在埃托奥离开之后,斯内德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进攻线上当中最为重要的球员了,《晚邮报》记者阿历桑德罗-波奇表示:“斯内德的最为重要的作用是他能够为球队提供一套战术,球队可以围绕他去建立一套战术,而斯坦科维奇、库蒂尼奥、阿尔瓦雷斯则不行,所以目前斯内德是无法取代的。”

  的确,除了加斯佩里尼在3个月内让斯内德尝试后腰,尝试边锋失败之外,其实在拉涅利上任之后,斯内德回归前腰位置后就发挥了不可替的作用。在此前的2轮比赛当中,斯内德因伤没有上场,结果呢?国米0-3惨败那不勒斯、1-2负于卡坦尼亚,尽管说这两场比赛是有裁判的因素,但恐怕斯内德的缺阵才是更大的原因。

  目前在国米前腰的位置上,斯内德越来越显得不可或缺。斯坦科维奇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已经有所下滑,而且他不具备前场的组织能力,传不出具有威胁性的球,而小将库蒂尼奥还需要时间与经验来成长,阿尔瓦雷斯尝试了2场前腰之后证明自己适应意甲联赛还需要时间,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斯内德就更加显得的重要了。从本场比赛中,他的重要性就可见一斑。

  除了惊艳的发挥之后,斯内德的战斗精神也足以令人动容。本场比赛带着伤咬着牙在场上拼杀,而在此前的几个赛季,斯内德不知道有多少次的带伤比赛,这足以见得斯内德是一名多少尽职的球员。而或许正如《天空体育台》说的:“国米留下他,胜过引进任何一名巨星。”的确,现在看来莫拉蒂留下斯内德是多少明智的一个选择,其实证明在目前的世界足坛上,斯内德仍然是最好的前腰,那么多名头很大的接班人也许也许都是浮云,就比如说里尔队阵中的阿扎尔,曾经法国《队报》表示,国米开价4000万购买阿扎尔,但在今天他与斯内德的对抗就完全落于了下风。

  (Cinderell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