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眼皮下加帅公然抗旨!贝尔戈米怒指:他滥用亲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0:38  新浪体育微博
加斯佩里尼为何不肯用帕齐尼?加斯佩里尼为何不肯用帕齐尼?

  新浪体育讯 “莫拉蒂可能打来解雇我的电话?我不这么认为。”国米(微博)输给诺瓦拉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赛前坚称得到莫拉蒂支持的加斯佩里尼仍然表示莫拉蒂不会解雇他,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又一次公然对抗莫拉蒂,再次将帕齐尼排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而这一切,莫拉蒂在看台上都看在眼里。

  原本,意大利媒体都认为国米今天的首发阵容已经没有悬念,在莫拉蒂赛前再次施压加斯佩里尼之后,帕齐尼首发似乎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然而加斯佩里尼却不这么看,比赛开始之前1个小时,加斯佩里尼公布了他的首发阵容,但是名单里没有帕齐尼的名字!加斯佩里尼依然选择信任米利托和弗兰,而另一个锋线名额即便留给荷兰小将卡斯泰尼奥,而不是状态出奇出色的帕齐尼。

  面对主教练最后的顽固,国米技术总监在赛前更愿意大事化小,他说:“不存在什么‘帕齐尼事件’,他坐在替补席上,这不会是什么问题。诚然,他是球队中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然而作为天空体育的评论员,出场纪录在今天被萨内蒂超过的老队长贝尔戈米的看法就截然不同了,面对着国米的节节败退和加斯佩里尼不愿使用帕齐尼,贝尔戈米显得非常愤怒,“帕齐尼很好,但加斯佩里尼就是这么选了。”加斯佩里尼宁用米利托,不用帕齐尼,贝尔戈米说:“因为米利托是加斯佩里尼的人。”言下之意,直指加斯佩里尼在国米阵容的选择上一味的任人唯亲,而非根据状态选择。

  不仅仅是看台上的莫拉蒂,也不仅仅是直播间解说的贝尔戈米,帕齐尼的支持者还包括了从米兰远道前往诺瓦拉助威的北看台死忠们,面对帕齐尼再次替补的现实,在客场看台上的国米球迷们,高唱着歌曲支持帕齐尼,而这也成为他们为国米加油的最重要组成部分。至于帕齐尼的心情,一切都已经可想而知,用天空体育的话来说,“帕齐尼呆在替补席上,脸阴沉的可怕。”

  而没有帕齐尼的国际米兰,整个上半场都在进攻端碌碌无为,弗兰和斯内德均只能在禁区外围尝试远射,对球门的威胁性极低,米利托也没有得到充分的支援。半场过后,国米已经1球落后,在这种情况下,加斯佩里尼百般无奈之下,终于决定派上帕齐尼,然而已经许久没有与队友在场上配合的疯狂帕佐,显然已经渐渐被队友忘记了,直到自己出场大概25分钟之后,他才在禁区内得到了队友的支持,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国米的进攻终于真正威胁到了诺瓦拉的球门。

  第70分钟,帕齐尼禁区内倚住防守队员后接球,在人丛之中的狭小缝隙内迅速完成射门动作,这是国米全场比赛第2脚在禁区内完成的射门,但可惜稍稍高出。5分钟之后,坎比亚索前场传入禁区内,帕齐尼球门偏右位置接球,小角度直接起脚攻门,但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了底线,错失了进球的机会。而坎比亚索所在89分钟为国米攻进的唯一入球,也恰恰来自帕齐尼,当时诺瓦拉的乔治也为不愿,帕齐尼停球给左侧的坎比亚索,坎比亚索完成了射门。

  “我也不明白!如果我是他,我肯定会有很多问题质问主帅!”前意大利著名飞翼,帕努奇也在天空体育上表达了对帕齐尼现状的不理解,好在,无论是对于帕齐尼还是国米,一切都将结束了……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帕齐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