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曼城”大胜升班马 卡索拉与华金梅开二度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本轮西甲最后一场比赛今晨结束,号称“西甲曼城(微博)”的马拉加在主场以4比0大胜升班马格拉纳达,两名中场球星卡索拉和华金分别梅开二度。

  马拉加今夏斥资6000万欧元,范尼、卡索拉、华金、图拉朗和马泰森等一批大将加盟。由于磨合不够,马拉加在西甲上轮比赛客场以1比2不敌塞维利亚。本轮主场面对升班马,马拉加找到大开杀戒的机会。开场仅4分钟,西班牙国脚卡索拉就用左脚劲射首开记录,华金在第25分钟把比分改写成2比0。下半场第3分钟,卡索拉利用直接任意球再次得分。第72分钟,卡索拉送出妙传,华金锦上添花。

  卡索拉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由维拉里尔转投马拉加,他用两轮比赛的三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卡索拉是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执教维拉里尔时的爱将,这对师徒在马拉加再聚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