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卡索拉华金梅开二度 范尼助攻马拉加4-0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6: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8: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马拉加主场4比0大胜格拉纳达,卡索拉和华金双双梅开二度。

  这是双方36年来首度在西甲碰面,23年来首度在联赛交手。马拉加历史上13次主场对阵格拉纳达取得7胜6平保持不败。第4分钟,杜达开出角球,卡索拉禁区前劲射破门。第2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传中,华金头球破门。第48分钟,2千万欧元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而来的卡索拉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3分钟,卡索拉助攻华金梅开二度。(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