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黑球迷横幅哀悼去世死忠 夺冠辉煌让逝者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的鸟巢意大利超级杯,红黑球迷除了疯狂为本队加油外,还上演了温情一幕。AC米兰球迷拉出一条大横幅,上面写着:“吕霖,米兰球迷与你同在”,用以悼念刚刚因车祸去世的AC米兰球迷。

  吕霖是一位米兰死忠,他很早就预订了8月1日从南昌飞往北京的航班,只为能在8月2日到首都机场为偶像接机。但他在从家乡开车赶往南昌搭乘飞机的途中遇到车祸,最终于8月2日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不幸发生后,这一消息被米兰球迷在微博及各大社交网站上广泛传播。

  昨天,在米兰球迷聚集的西看台,球迷拉出一条大横幅,上面写着“吕霖,米兰球迷与你同在”,以此哀悼已在天堂的吕霖。另有几名球迷举起吕霖的照片,代替他观看比赛。看到米兰夺得超级杯冠军后,拉着横幅的一位球迷泪流满面地说:“所有米兰球迷都为球队今晚的表现自豪,我想在天堂的吕霖在这一刻看到这样的结果,一定会很欣慰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