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大港星现鸟巢助威国米 球迷现场求婚爆全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2:19  新浪体育
TVB当红小生马德钟 TVB当红小生马德钟
港版段誉陈浩民港版段誉陈浩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间,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在北京鸟巢体育场打响,米兰双雄在遥远的中国为新赛季的意甲联赛点燃了第一把火,当然对于全中国的蓝黑和红黑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极为难得的盛宴。

  本场比赛鸟巢球场可以说座无虚席,整个球场一半是红色的火焰,另一半则沉浸在蓝色的海洋中。虽然比赛正式开始的时间是晚上8点整,不过在下午4点左右,就已经有一些球迷迫不及待的涌入球场中“预热”氛围了,有的高唱队歌,有些则是齐声高喊口号,球迷们的呼声 响彻整个球场内外。

  大约在下午6点左右,球迷们在鸟巢球场的K号入场口意外发现了来自香港的两位演艺圈的巨星,他们分别是曾在港版《天龙八部》中饰演段誉的陈浩民(微博),以及TVB的当红小生马德钟(微博),而相伴左右的还有一位衣着光鲜亮丽,浓妆淡抹的美女佳人,此二位香港影星加美女的出现一时间引起了球场入口小范围的轰动。

  此时一位人群中身着蓝黑球衣的国米(微博)球迷突然自我小声嘟囔道:“不知道这位美女是哪个明星?”不料这样细声细语的发问还是钻到了陈浩民的耳朵里,只见其凑过脑袋故作鬼脸的向 那位球迷回答道:“那是我老婆!”此言一出瞬间球迷区就炸开了锅,甚至部分球迷已经开始高喊:“亲一个!亲一个!”

  既然不远千里从香港远道而来观战,陈浩民先生的“信仰问题”必然是所有球迷所最为关心的。“您今天是支持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呢? ”陈浩民先生用带着港腔的普通话对记者说:“当然是蓝黑色啦!”此言一出立即从人群中爆发出了持续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笔者注:K区为国米球迷的入场口)

  比赛伊始,在国米球迷区域的北看台上惊现一件长宽约为30米的巨大蓝黑剑条球衣,从北看台的左侧缓缓的滑动到北看台的右角,如乌云遮日般霸气外露,震撼了现场的所有人。当比赛45分钟战罢,当时国际米兰依靠斯内德的进球暂时以1比0领先,双方球员进入休息室。这时全场最为感人和温馨的一幕出现了,在鸟巢的北看台区域突然有一位国米球迷向 身边的女伴跪地求婚,这时整个北看台都沸腾了,所有人齐呼口号:“嫁给他!嫁给他!”,一对幸福的蓝黑新人被现场所有人的祝福满满包围着。

  (新浪体育陈驰发自鸟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