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六连胜之后出线毫无悬念 最后四场目标考察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22: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上周五的比赛之后,德国主帅勒夫出现在恩斯特-哈佩尔的新闻厅内,在回答记者提问之前他先喝下一大瓶矿泉水。几米外是他的奥地利同行康斯坦蒂尼,后者选择的是啤酒,而且连喝两大杯,他需要这样来平复自己的心情,整个奥地利都需要。1比2输给德国,意味着奥地利彻底从小组中出局,六连胜的德国出线毫无疑问。

  奥地利拼了,在德国领先的情况下,他们一度扳平了比分,但是拉姆最后时刻传中,戈麦斯头球建功,第90分钟对奥地利实现了绝杀。德国队在小组赛中保持全胜,没有什么障碍能够阻止他们挺进欧洲杯的决赛圈,这场胜利有些幸运的成分,勒夫说承认说:“这场比赛不需要多少讨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幸运的胜利。奥地利的表现更好一些,我们犯了很多的错误。”但德国人坚持到最后一分钟的毅力,也是关键。奥地利《标准报》在赛后评价说:“他们就是这么顽强,这就是德国人。”

  这个阵容将是勒夫欧洲杯名单的一个基础,但六连胜不能掩盖球队中存在的问题。缺少了默特萨克的中卫线多次出现漏洞,弗里德里希和胡梅尔斯起不到挑大梁的作用,未来也许胡梅尔斯可以与默特萨克组成搭档。

  球队左路也有困难。施梅尔策与波多尔斯基在国家队的表现都低于他们的实际能力,导致了德国队左侧的攻防能力不足,下赛季拉姆在拜仁将回到左路,在国家队勒夫可能也会做这样的选择,而波多尔斯基将面临许尔勒的挑战。必定晋级的德国队在欧洲杯开始之前还有很多调整要做,接下来的四场小组赛,有巨大领先优势的勒夫可以稍微放下对比赛胜负的重视,考虑更多的可能是如何对球队人员、战术做出新的实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