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官方宣布德国锋霸续约失败 一代名将离队转投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22:38  新浪体育
拜仁慕尼黑在其官网宣布克洛泽续约失败拜仁慕尼黑在其官网宣布克洛泽续约失败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在欧预赛中2-1险胜奥地利,拜仁中锋戈麦斯梅开二度立下头功,不过他的俱乐部搭档克洛泽同俱乐部的缘分却走到了尽头。德甲巨人同克洛泽并没能就新约达成一致,克洛泽的拜仁岁月已经宣告终结。拜仁俱乐部已经在其官网宣布了克洛泽即将离开的消息。

  克洛泽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这位32岁的老将将不会同拜仁续约。在2007年加盟拜仁慕尼黑的克洛泽一共为球队参加了98场德甲联赛,打入了24球。

  “非常遗憾,我们同克洛泽的谈判并没有取得积极的结果。我们此前对克洛泽的续约持乐观态度,但是新合约的长短成为了谈判的瓶颈,我们没能达成最终的一致,”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祝克洛泽以及他的家人好运,并感谢他在过去的四年里为球队所做的一切。”

  克洛泽表示:“我在拜仁慕尼黑度过了快乐而成功的四年,我由衷地感谢俱乐部。有机会为这样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效力给我留下了特别的回忆。”

  克洛泽离开拜仁之后的去向也已逐渐明朗,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此前已经透露,拉齐奥将成为德国前锋的下一站。克洛泽也在采访中提及了拉齐奥的名字,并表示了自己对这支球队的关注。法国《队报》更是认为克洛泽加盟拉齐奥已经板上钉钉。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