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已定下战巴萨Ⅲ阵型:铁打三后腰 272踢假9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愈复出不久的伊瓜因上演了帽子戏法,本泽马也取得了进球,阿德巴约正焦急地等待登场的机会,那么,欧冠半决赛对巴萨的比赛,穆里尼奥会派遣哪位前锋首发呢?周一的《马卡报》披露,这三大前锋一位都不会首发登场,因为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在冠军杯的比赛中,仍然不用纯中锋,他会延续球队在国王杯决赛中的首发阵容,让厄齐尔出任虚拟9号的位置,本泽马和伊瓜因尽管状态都不错,但他们还得和卡卡、阿德巴约一道,在替补席上等待上场的机会。

  和国王杯决赛相比,皇马在首发阵容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尽管卡卡、伊瓜因、本泽马都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但穆里尼奥只会根据球员停赛和伤病的情况对阵容进行微小的变化,后防线上是阿尔比奥尔代替停赛的卡瓦略,中场是拉斯替代受伤的赫迪拉。这样的话,冠军杯半决赛对巴萨的首回合,穆里尼奥将继续采用无正宗中锋的阵型。厄齐尔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是替补,但对巴萨,他将重返首发阵容,让本泽马回归替补席。厄齐尔将与C罗和迪马利亚组成攻击线。《马卡报》透露,尽管厄齐尔扮演“虚拟9号”的角色,但事实上他的场上位置更接近右路,C罗才起到中锋的作用。

  穆里尼奥还会继续保留三后腰体系,拉斯将取代受伤的赫迪拉,阿隆索和佩佩作用不变。在过去两场国家德比中,皇马的三后腰体系相当有效,成功地抑制了巴萨的进攻,穆里尼奥显然不愿意把三后腰战术变掉。从周一开始,穆里尼奥正式备战半决赛的比赛,上周日,穆里尼奥安排上周六打了主力位置的球员进行了轻度的恢复性训练,穆里尼奥希望球员尽可能地放松,不过,在周一下午正式开始训练后,他就要求球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备战对巴萨的比赛。

  穆里尼奥的思路就是重复国王杯的首发阵容,不过,在比赛之前不到最后一刻,他是不会轻易地就将自己的排兵布阵情况向外界透露的,为的就是保留一丝神秘感,不让对手摸透一切。据悉,穆里尼奥的B计划是让本泽马首发,厄齐尔打替补。另外,格拉内罗也有可能进入三后腰体系,穆里尼奥对格拉内罗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表现满意,不过,教练组相信,还是拉斯能更好地替代赫迪拉。穆里尼奥也没有遗忘在联赛中表现出了强劲上升势头的球员,比如卡卡和伊瓜因。阿德巴约也有计划上场踢几分钟,国王杯决赛上,阿德巴约就曾在第70分钟上场换下厄齐尔。(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