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VS巴萨裁判确定:曾让穆帅破口大骂 5吹巴萨仅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人沃尔夫冈·斯塔克将担任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之间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的主裁判。本周三晚,皇马将在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巴萨。

  斯塔克1969年11月20日出生在德国兰茨胡特。本赛季,他曾执法过皇马客场对阵里昂的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那场比赛,斯塔克漏判了里昂球员古尔库夫的明显手球,这让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非常愤怒。穆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非常生气,裁判应该看到那个点球的,因为事发地点离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只有5米远。我们所有人都看到那个手球,唯独两名裁判的4只眼睛没有看到。”

  目前为止,斯塔克一共6次执法皇家马德里的比赛,皇马在这些比赛中3胜1平2负。这6场比赛有5场是冠军联赛小组赛,其中皇马分别战胜马赛、罗森博格和尤文图斯,输球的对手是尤文图斯和里昂。唯一的平局就是本赛季八分之一决赛对阵里昂。

  上赛季,斯塔克曾执法国际米兰客场1:0战胜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当时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正是穆里尼奥。那场比赛,切尔西两次索要点球未果,其中萨穆埃尔对德罗巴的犯规动作尤其明显。此后,德罗巴因对莫塔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切尔西提出的罚下斯坦科维奇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

  另一方面,斯塔克曾经5次执法巴塞罗那的比赛,巴萨在这5场比赛中1胜3平1负。

  上赛季,斯塔克执法过巴塞罗那与阿森纳之间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那场比赛巴萨主场4:1取胜。小组赛巴萨客场0:0战平国际米兰的比赛也由斯塔克执法。2008-2009赛季,斯塔克担任半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切尔西(0:0)的比赛主裁判,此前八分之一决赛巴萨客场1:1战平里昂也由他执法。那个赛季巴萨最终夺取冠军联赛冠军。

  2003-2004赛季,斯塔克执法凯尔特人主场1:0战胜巴塞罗那的比赛。那场比赛德国人罚下了凯尔特人队的道格拉斯以及巴萨的莫塔和萨维奥拉。

  2007年,斯塔克执法巴伦西亚主场迎战国际米兰的比赛(0:0)。巴伦西亚的大卫·纳瓦罗挥拳击打国际米兰的布尔迪索是那场比赛的焦点事件。(南诏书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