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皇马夺欧冠可能大于巴萨 C罗梅西哪儿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表示,他希望在冠军联赛决赛中迎战皇家马德里。但他也指出,曼联队目前的重点是在半决赛中击败沙尔克。

  本周二,曼联将在客场对阵沙尔克04。一天之后,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沙尔克本赛季在德甲表现平平,但在欧冠赛场上发挥越来越好,在此前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比3的大比分淘汰上赛季冠军国际米兰队。

  如果“红魔”曼联淘汰沙尔克,他们将有机会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四座欧洲冠军奖杯。

  很多人认为,巴塞罗那是今年的夺冠热门,但弗格森指出,本赛季的皇马非常有竞争力。“当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我就认为皇马夺冠的机会很大。”弗格森说,“另外,皇马去年在联赛中0比5惨败给巴塞罗那,那场比赛对穆里尼奥的伤害不浅,他肯定不会让那种事情再发生。”

  “此后的两次交锋,皇马对巴萨取得1平1胜的战绩。国王杯决赛中,穆里尼奥让中卫佩佩踢中场,皇马的积极拼抢让巴萨吃了不少苦头。C罗的头球射门非常棒,我以前就见过他用类似的方式破门,他那个进球很像当年他为我们打进罗马队球门的那个球。”

  “我感觉门将的扑救可以做得更好,但C罗跳得很高,他顶出的球力量很大。事实上,C罗整场比赛都威胁着巴萨。我不知道是因为C罗还是因为皇马,总之我希望我们进入决赛。”弗格森说。

  弗格森还谈到了梅西和C罗:“梅西还是罗纳尔多?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对C罗有感情,也了解他的强项。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出类拔萃的球员,两只脚的技术都很好,另外他速度很快,头球也好。” 在弗格森看来,梅西和C罗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球员。他说:“梅西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但同样才华横溢。”

  (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