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达格利什欲清洗霍奇森亲信 利物浦重购昔日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
瓦诺克重回安菲尔德?瓦诺克重回安菲尔德?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前任主帅霍奇森去年夏天买来的水货后卫孔切斯基将被达格利什清洗,来自《镜报》的消息称,达格利什将继任者锁定在了前红军旧将斯蒂芬-沃尔诺克身上。

  据称,达格利什将首先在冬季以租借的方式得到沃尔诺克,如果表现稳定,那么今夏红军将永久性的购下这名29岁的左后卫。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达格利什 瓦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