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瓜因养伤投入女友怀 丰乳翘臀抚慰王牌体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
伊瓜因女友伊瓜因女友
韵味十足韵味十足

  新浪体育讯 皇马前锋伊瓜因在事业上遭遇挫折,在年初接受手术治疗后,他需要长期的修养,基本错过了本赛季的比赛。不过在感情上,阿根廷人却能得到慰藉,其明星女友可以给他最好的安抚。

  28岁的阿根廷女孩索勒达-范蒂诺是一名演员和时尚模特,她比伊瓜因大5岁,是典型的“姐弟恋”。去年夏天时,两个人的恋情开始,当时伊瓜因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度假,在一家舞厅和范蒂诺相遇,并立刻坠入了爱河。据一个朋友透露,伊瓜因对范蒂诺非常着迷,还请她到马德里与自己同住,而范蒂诺也很喜欢伊瓜因。

  范蒂诺在阿根廷国内是小有名气的演员,20岁时在演艺圈出道,主演的电视剧集《No hay 2 sin 3》极有人气,她本人也因此得到过最佳女演员奖的提名。

  范蒂诺最近参加了阿根廷电视节目“为梦想跳舞”,据说她曾想过邀请伊瓜因一起上这个节目,届时肯定会吸引大量关注,不过伊瓜因的伤势显然排除了这种可能。

  《太阳报》在评论这对阿根廷恋人时,对伊瓜因充满了羡慕,该报称,伊瓜因可以在女友怀中得到抚慰,这一年的时间也不会感觉太长:“皇马王牌伊瓜因也许因为背伤缺席好几个月,但我们怀疑,他的情绪绝不会太低落的。因为在家里等着他的,是令人惊叹的美艳女友,她绝对会给他抚慰,将会让他情绪高涨的。”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瓜因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