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曼城猛于巴萨皇马 拒投曼联2年后去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
巴洛特利在战维拉的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巴洛特利在战维拉的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曼城球星巴洛特利认为,鲁尼并不是曼彻斯特最好的球员,而由他和特维斯、哲科组成的攻击线,将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套攻击阵容,甚至超过了如日中天的巴萨和银河战舰皇马。

  “鲁尼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并不是曼彻斯特最好的球员。巴洛特利-特维斯-哲科组成的攻击线是世界上最好的,曼城(攻击线)是最强的,甚至比巴萨和皇马还要好。”

  “曼联球迷会侮辱我吗?不,他们在街上拦阻我,跟我说,‘马里奥,来加盟曼联吧。’但我并不这样想,我梦想着要击败他们,因为我知道这是曼城球迷所希望看到的,他们对我太好了。当我上演帽子戏法后他们高唱我的名字时,让我不禁起了鸡皮疙瘩。”在接受意大利报纸《加时赛》的采访时,巴洛特利如此表示。

  巴洛特利还承认,他将留在曼城至少两年,随即可能加盟AC米兰。“我是否羡慕卡萨诺加盟AC米兰?多少有一点。贝卢斯科尼说卡萨诺是意大利最有天赋的球员,他要么就是错了,要么就不知道巴洛特利这人。我和伊布、卡萨诺一起效力米兰?那将很快就会发生。今年,明年,我将留在曼城,这对我的发展有利。”

  与此同时,巴洛特利还确认无需再接受膝盖手术,“我的膝盖仍然会给我惹麻烦,但软骨没问题,我不需要再次动手术。几周后,我将重返球场。”由于巴洛特利膝伤复发再度缺阵数周,有可能直到2月12日客场战曼联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时才复出,曼奇尼暂时不想放弃阿德巴约,这样,在圣克鲁斯离队后,曼城还有特维斯、哲科、巴洛特利、阿德巴约和若五名杀手。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