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多夫帕托令伊布耐心尽失 专家:西多夫在哪都是毒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在去莱切前,阿莱格里曾经说过,他很清楚自己这支球队的实力,他并不害怕国际米兰,并且国际米兰还有两场补赛需要完成。只是阿莱格里的话没有能很好的稳定米兰球迷的情绪,因为就在国际米兰快步追赶时,AC米兰却放缓了前进的步伐。本轮,蓝黑军团轻取博洛尼亚,红黑军团却被莱切逼平,于是AC米兰的领先优势又缩水了2分,并且阿莱格里很难指望在本周三的比赛中,顽强但缺少一名优秀前锋的切塞纳,能在梅亚查球场阻击国际米兰。

  在莱切的海边之路球场,面对昔日的小辣椒,意甲领头羊在场上的吃力程度远远的超乎了我们的想象。而伊布依靠个人的精彩进球帮助AC米兰在下半场取得的领先优势,也在比赛剩下不到10分钟时被奥利维拉扳平了。乌拉圭前锋的进球也许不足以拯救莱切,但AC米兰在两连平后,却足以让国际米兰笑逐颜开了。国家电视台还评论说,AC米兰整体的状态下滑,比最近的两连平更让它的球迷担心。MEDIASET则非常遗憾的认为,米兰的那个丢球,事实上是莱切本场唯一一次机会。但这家电视台也谈到了,卡萨诺没有能在替补上场后改变比赛的走向,帕托在对乌迪内斯时独中两元后就从场上失踪了。

  事实上,在比赛开始前,天空台就预测到了米兰的困难。按他们的说法,因为流感缺席的罗比尼奥无法出场,将严重的影响到AC米兰进攻的流畅性,阿莱格里继续信赖西多夫,可能会在中场付出一些代价,甚至有嘉宾评论说,西多夫在前腰位置上的危害性要大于他在中场的危害性。另外,按照他们得到的消息,内斯塔的上场有些勉强,因为桑德罗本身并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结果?莱切在比赛一开始就给AC米兰制造了麻烦。4名后卫和4名前卫构造了一个铁桶阵,两名前锋,也就是临时决定被派上场的奥利维拉和迪米凯莱,则随时寻找着AC米兰在防守上的破绽。莱切耐心的防守让AC米兰很难在纵向进攻中有什么斩获,西多夫对每个球都碰一下、西多夫的横向带球,还有帕托的个人盘带和一味的强行突破,让伊布很快就失去了耐心。AC米兰需要等待莱切主动的将防守阵线后撤之后,才得到了更多的进球机会。但也仅仅是一些经常引起阿莱格里暴怒的远射。在场边的马克斯(阿莱格里)已经失去了他的一贯冷静。米兰主帅大声的喊着自己的球员,让他们再耐心些,更多的向纵深进攻。

  在天空台,贝尔戈米评论说,此时的AC米兰分成了三段,前面孤立无援的是伊布,中间是松松垮垮的帕托、西多夫,其它的球员则忙着防守。而此时的米兰,只有在伊布拿球的情况下才能制造出威胁来,可惜的是,西多夫和帕托很少给伊布这样的机会。在球场上,加图索显然对比赛的情况看的非常清楚。当他觉得帕托不积极时,选择了当面的批评,而最佳的批评时机是走回更衣室的时候。面对有些不服气的帕托,西多夫在最初的观察后,及时的充当了和事老的角色。中场休息时,阿莱格里对球员们的要求其实只要两点:更积极的比赛,更快的比赛节奏。下半场的米兰似乎好了一些,但是在伊布精彩的进球后,发生机会的却是莱切,西多夫给帕托的一次传球,后者被莱切后卫抢断后,AC米兰甚至险些丢球。此事的直接后果,阿莱格里用卡萨诺换下了帕托。但让马克斯想不到的,是内斯塔的一次错误最终导致了奥利维拉的进球,这也是AC米兰在本场唯一一次严重错误。国家电视台则点评说,意甲的最差后防线逼平了它的最佳前锋线。因为此役前,AC米兰打进了34球,莱切已经丢了36球。

  至于球员个人的表现,MEDIASET电视台点评说,伊布总是神奇的,而帕托更像是场上的幽灵。赛后在场上一度显得很苦闷的阿莱格里,很快重新找到了乐观。对最近两轮丢掉的4分表示了遗憾,但阿莱格里说,“对于第二名,我们还有4分的优势,针对其它球队优势更大,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可敲警钟的。”在这里,阿莱格里甚至不愿再谈其它挑战者的名字,而意大利媒体在追问阿莱格里,对罗马,特别是国际米兰的胜利有何想法时,米兰主帅干脆选择了回避。此外阿莱格里还专门为帕托做了辩护,“他的状态不好,是因为他刚刚伤愈”,但阿莱格里也承认,帕托在本场的表现确实不够好。阿莱格里还把丢球的责任直截了当的给了加图索和西多夫,批评前者没有盯人或站位不对,但意大利媒体却认为,那个丢球的真正责任其实是在内斯塔,是内斯塔忘记了奥利维拉的存在。西多夫也在赛后告诉媒体记者,“我们没有什么可悲伤的,因为我们还是第一。过去两年我们一直需要落后几分,从下面看着高高在上的国际米兰,这种感觉非常不好,无论如何当领头羊都是最好的。”最后西多夫表示,他赞同主帅阿莱格里的说法,“我们还有优势,我们的球队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所以我们还可以睡得安稳……”但愿他们真是这么想的。

  (董希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多夫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