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为老大喊冤:金球奖前三咋没他 真不知FIFA怎么评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球星C罗表示,他对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当选2010年最佳教练感到高兴。他同时表示,他的队友卡西利亚斯没有进入“金球奖”前三名是“不公正的”。

  “卡西利亚斯也在球场上踢球,他和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同样重要。我认为他应该进入这次‘金球奖’评选的前三位。他获得世界杯冠军,而且一直表现很好……”C罗说。

  C罗认为,西班牙捧起世界冠军奖杯,卡西利亚斯居功至伟,因为他作出了很多关键扑救,特别是扑出巴拉圭队的点球和决赛中扑住罗本的单刀球。“真不知道国际足联是如何评选最佳球员的。但如果一名门将能获奖的话,我会感到很高兴。”C罗说。

  当谈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时,C罗大加赞赏。他说:“在生活中,收获最大的总是那些最敬业的人,足球教练和球员也是如此,因此我知道他会获奖。如果他不得奖,那就不公平了。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组非常敬业,我刚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时候,他们的敬业和职业精神就让我吃惊,同时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我的愿望就是一直和穆里尼奥一起踢球,”C罗接着说,“这不仅是因为他是最好的,而且还因为他是葡萄牙人以及他获得过无数荣誉。现在这个愿望变成了现实,我希望他能带领皇家马德里获得像国际米兰、波尔图和切尔西那样的成就。当教练成功时,我们也会成功,所以我们会齐心协力争取胜利。”

  C罗最后说:“穆里尼奥在五、六年时间里拿到那么多冠军奖杯绝非偶然。虽然我和他一起工作时间不长,但我已经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每天都是如此。我现在踢球很有成就感,我希望这种感觉一直延续下去,因为我们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因于穆里尼奥。和他一起在皇家马德里踢球,我感到很愉快。”(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罗 金球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