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评估身价邵佳一逆势上扬 追平德甲最成功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
邵佳一身价还能进一步上扬吗?邵佳一身价还能进一步上扬吗?

  新浪体育讯 从09/10赛季沃利茨入主以来,邵佳一的表现就开始呈现上升势头,而随着他在上半赛季后半段的回勇,邵佳一的身价在最近一段时间也是持续攀升,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目前估价,中国球员邵佳一目前的身价重新达到了100万欧元。

  100万欧元?请别忙着笑掉大牙,是的,这区区100万欧元在欧洲的转会市场上连提的必要都没有。但仔细看看《转会市场》给出的估价曲线,我们就很容易明白这100万欧元对于邵佳一而言的重要意义。邵佳一的身价上次达到这个数字,还是好与他07年随科特布斯打完第一个德甲赛季后得到的评估。在06/07赛季,邵佳一出场29次,成功帮助升班马科特布斯提前完成保级目标。那个赛季,邵佳一在德甲打进2球。而在2009月7月,也就是上赛季开始前,邵佳一的身价已经跌倒了70万欧元,以30岁的年龄,邵佳一还能够实现估价的重新提升,着实不容易。

  2006/07赛季是邵佳一在旅德之后,在德甲赛场上出场次数最多的一个赛季。尽管如此,邵佳一当时在桑德尔手下主力位置并不牢靠,很多时候也只是替补出场。不过在上赛季,随着沃利茨的到来,邵佳一成为了中场的绝对主力,尽管科特布斯只是在乙级联赛征战,但是邵佳一在球队中的作用有了显著的提高,他的身价也开始追上当年征战甲级联赛时的水准。

  降级和伤病在这几年成为了阻碍邵佳一继续发展的两大问题,降入德乙后科特布斯没有能够马上打回去,本赛季虽然前景不错但毕竟只进行了半个赛季,更严重的是两个赛季以来严重的伤病不时困扰着这位中国前腰,令他的出差数量和比赛质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不过正因为如此,邵佳一的“逆势上扬”在人们看起来才更加的不容易。《转会市场》的身价当然只是一个估值,但却印证了德媒对于邵佳一的重新认可,相信,这不会是邵佳一反弹的上限。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