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拉门戈官方宣布小罗签约4年 米兰获350万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
小罗依旧红黑,却是弗拉门戈人小罗依旧红黑,却是弗拉门戈人
再见!欧洲!再见!欧洲!

  新浪体育讯 漫长的“罗纳尔迪尼奥转会案”终于有了结果,巴西当地时间昨晚10点,弗拉门戈官方网站宣布,罗纳尔迪尼奥加盟该队,签约到2014年。弗拉门戈俱乐部官网称:“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此前有消息称,小罗在弗拉门戈的年薪接近700万欧元,比其在AC米兰800万的年薪略低。

视频-一曲MV送别小罗 绿茵魔术师离我们渐行渐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前,AC米兰方面已经宣布了与罗纳尔迪尼奥分手,而想要小罗的,包括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弗拉门戈、格雷米奥四家俱乐部,其中最有希望得到小罗的,是财大气粗的弗拉门戈,以及小罗的母队格雷米奥,最终,格雷米奥在竞争中退出,弗拉门戈签下了罗纳尔迪尼奥。至此,罗纳尔迪尼奥结束了从2001年开始长达9年的旅欧生涯,在此期间,他曾经夺得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2005年的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并得到05/06赛季欧冠冠军,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小罗选择弗拉门戈,也将使得AC米兰得到一部分转会费,AC米兰方面为罗纳尔迪尼奥标价800万欧元,但最终,弗拉门戈支付给了AC米兰350万欧元,不过对于合同只有半年到期的小罗,弗拉门戈是几家俱乐部当中唯一愿意支付转会费的,这也是罗纳尔迪尼奥最终加盟弗拉门戈的原因。按照小罗的兄长经纪人阿西斯的说法,罗纳尔迪尼奥回到巴西踢球,也是为了能够参加2014年世界杯,而他与弗拉门戈的合同最终也签到了2014年。

  (Me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