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中领袖曝AC米兰绝密收购 3000万先生在握国米撬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在巴西已经滞留了半个月了,在对乌迪内斯的赛后,对目前的中场人荒忍无可忍,公开表示“俱乐部知道我们需要买一个中场”的加图索又补了一句,“加利亚尼可不是去巴西度假去了。”

  加利亚尼的巴西之行不是为了处理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吗?事实上,在记者的追问下,加图索又多说了一点,“加利亚尼不全是为了罗纳尔迪尼奥,还为了其他人。”

  当晚,天空台的AC米兰跟对记者达里奥-马萨拉披露了更多的事情,他首先表示,拉扎里的转会,尚没有到《罗马体育报》所说的说签就签的程度,他说:“这一点是肯定的,阿莱格里明确表示了他需要买一名中场,他希望拉扎里加盟,但情况很复杂,卡利亚里不希望失去一个重要球员,AC米兰已经准备好了替身,但他们的第一目标是看看到1月31日之前,切利诺会不会卖掉拉扎里。”

  那么所谓的“替身”是谁呢?马萨拉介绍说:“很难得到那个名字,但是肯定布拉伊达之前的巴西之行,在转会市场上已经做好了铺垫,而加利亚尼这一次在巴西,其实是去看了几名中场球员,我认为他们当中有拉扎里的替身。”事实上,在几位意大利记者的推特上,都提到了加利亚尼的巴西之行考察了三名巴西球员,但被透露出名字的,只有一个甘索。

  关于甘索,也有不少可说的。之前布拉伊达在巴西就专门考察了养伤的甘索,并与桑托斯、甘索都有了接触;随后,莱昂纳多入主国际米兰之后,向莫拉蒂提出的一个名字就是甘索,但很快就没了下文,换成了蒙托利沃和桑切斯,有消息称布拉伊达和桑托斯之间签下了一些类似优先权的东西,让莱昂纳多知难而退。这一次加利亚尼的巴西之行,小罗在上周五就已经和AC米兰没有关系了,但他依然滞留在巴西,随后就传出了甘索的消息。

  甘索的身价不菲,他是否是一位值得“赌博”的球员?巴西经纪人杜兰特表示:“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10号球员之一,他的特点让我想起了当年的里瓦尔多,2年前,有一支意大利球队本来可以以近乎0价得到他,而现在,他的身价在3000万到4000万之间。”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