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得奖很惊讶宁愿换世界杯 马拉多纳是个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3:1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首届“FIFA金球奖”出炉,梅西“爆冷”击败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得奖,就连梅西自己也在领奖台上显得惊讶:“我没有期待过能得奖。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我想要与队友们分享我的奖杯,因为没有他们我到不了这里。我也要与我的亲人以及巴塞罗那球迷、所有阿根廷人分享奖杯。”

  梅西在金球奖颁奖之前也表示:“我不知道能不能这么对比,但我未能有幸赢得世界杯,我想我宁愿选择世界杯。对我们来说,这是幸福和历史性的时刻,但我宁愿选择赢得世界杯。”

  而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梅西说到:“世界杯是非常难忘的经历,迭戈是非常好的人,但我们缺少一些运气。”(伊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