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联年度最佳陈若琳当选 罗切特称雄男子游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国际泳联评出了2010年各单项最佳,中国女子跳台选手陈若琳荣膺跳水最佳女运动员,男选手则由德国选手豪斯丁当选。而在备受关注的男子最佳游泳运动员的评选上,在短池世锦赛表现出色的罗切特当仁不让地荣膺最佳。

  国际泳联旗下的五大洲202个协会成员国和地区均参与了此次评选,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共有超过570张选票被收回,国际泳联由此统计出了2010年各项年度最佳。

  游泳:

  男子-罗切特(美国):短池游泳世锦赛7枚奖牌得主。

  女子-阿尔沙马尔(瑞典):泳联世界杯总冠军,短池世锦赛2枚奖牌得主。

  水球:

  男子-乌多维西奇(塞尔维亚):泳联世界杯冠军、世界水球联赛冠军成员。

  女子-阿姆斯特朗(美国):泳联世界杯冠军、世界水球联赛冠军成员。

  跳水:

  男子-豪斯丁(德国):世界杯三米板亚军,跳水系列赛男子双人十米台亚军。

  女子-陈若琳(中国):世界杯跳水系列赛女子10米台和双人十米台冠军,世界杯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单人十米台亚军。

  花游:

  伊什琴科(俄罗斯):世界杯单人、集体项目金牌得主。

  公开水域:

  男子-克莱里(意大利):公开水域世锦赛10公里金牌得主、25公里银牌得主。

  女子-昆哈(巴西):公开水域世锦赛5公里铜牌得主、10公里马拉松世界杯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