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一代名将遭利物浦主力痛斥:小丑 你算什么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
格伦-约翰逊格伦-约翰逊
保罗-默森保罗-默森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主力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和前阿森纳名将保罗-默森结下了梁子,在个人Twitter中,约翰逊大骂默森,出语毫不客气。

  事情的起因是默森最近对格伦-约翰逊本赛季的表现提出批评,这惹恼了英格兰右后卫,在个人Twitter中,约翰逊直戳默森的痛处:“一个来自瘾君子和酗酒狂的评论,根本就不会让我在意,保罗-默森是什么东西,凭什么评论球员,他在巅峰期时也很平庸。”

  默森是阿森纳90年代的著名中场,曾曝出过酗酒、吸食可卡因、赌博等丑闻,目前他是天空体育周六档足球节目的嘉宾,对英超比赛进行评论。

  对于默森,格伦-约翰逊可谓不依不饶,他继续在Twitter上说:“默森之所以去上那个节目,是因为他把自己的钱全都输光了,这个小丑!”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