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罗那狂胜继续领跑西甲 梅西状态神勇效率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2: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只要有梅西在,巴塞罗那就不必担心缺少进球。在昨天凌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塞罗那以5∶0狂胜,继续领跑西甲。

  对阵皇家社会,瓜迪奥拉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轮换,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巴塞罗那的火力,巴塞罗那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刚一开始,梅西和阿尔维斯漂亮地做了三次撞墙配合后,左脚破门。第87分钟,梅西从禁区内右侧开始盘带,面对对手密集的防线,他连续横向盘过对方防线全部4名球员,随后推射远角破门。这是个标准的梅西式进球,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世界体育报》的评论员评价这个连过4人的进球时形容其为“MessiGoal”。

  本场过后,梅西以17个进球在西甲射手榜排名第二。皇马的C罗因为本轮攻入任意球而以18球领跑。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整个2010年共为巴萨打进59粒进球,如果加上在阿根廷队对西班牙和巴西的两粒进球,梅西在2010年已经打进了61球,如此效率实在令人惊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塞罗那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