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确认已与沙尔克04续约2年 新合约至2013赛季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1: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引进了冯潇霆和杨君后,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依然不满足,甚至一度和昔日的核弹头舍甫琴科传出绯闻。而对于蒿俊闵的追逐,随着沙尔克04和中国球员续约,目前变为不可能。

  自从上赛季冬歇期后加盟沙尔克04以来,蒿俊闵的表现赢得了俱乐部、教练组、队友以及球迷的认可。当初加盟球队时,他得到的是一份1.5+2的合同,即用一年半的表现来衡量是否完成续约两年的可能。初来乍到的蒿俊闵通过半个赛季的比赛基本得到认可,马加特也同他在夏天完成了续约。

  “我已经和俱乐部续约了,前后加起来一共3年,2013赛季结束后到期。”蒿俊闵表示,目前回国踢球不大可能。有关广州恒大对他的追逐,也随着续约的公布而变为不可能。虽然本赛季随着日本球员内田笃人的加盟,他基本失去主力位置,但仍然没有回国的想法。

  同时,蒿俊闵更是有信心,希望可以在德甲站稳脚步,“这里环境和条件都非常好,没有考虑过离开。在沙尔克04都还没踢多长时间呢。”(郝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沙尔克04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