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金克拉造压哨绝杀 尤文2-1擒拉齐奥跃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意甲第16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2比1力擒拉齐奥,连续16场正式比赛不败,积分追平对手升至次席。基耶利尼首开纪录,萨拉特扳平比分,阿奎拉尼射中横梁。补时第4分钟,克拉西奇射门被穆斯莱拉扑进门内。本轮过后,领头羊AC米兰将优势扩大到6分。

视频集锦-金克拉94分钟超级绝杀 尤文险胜拉齐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尤文赛前仅落后拉齐奥3分,马尔基西奥结束停赛,佩佩回到替补席,其他位置与上轮相同。拉齐奥方面,卡万达顶替了接受手术的拉杜。莱德斯马打替补,布罗基与马图扎伦组成双后腰。弗洛卡里出任中锋。拉齐奥上次在都灵取胜要追溯到2002年12月15日。

  开场87秒,阿奎拉尼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在门前7米处冲顶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6分钟,萨拉特左侧开出角球,埃尔纳内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第8分钟,克拉西奇右路突破卡万达切入禁区低传,夸利亚雷拉在门前6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12分钟,布罗基传中,毛里在门前7米处左脚射门被基耶利尼挡出。

  蓝鹰第14分钟追平比分!利希斯泰纳右路传中被基耶利尼挡出底线,马图扎伦右侧角球制造混乱,埃尔纳内斯小禁区前沿推射变成助攻,萨拉特在门前4米处右脚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随后弗洛卡里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抽射偏出远门柱。第18分钟,基耶利尼左侧禁区前沿被毛里踢倒,阿奎拉尼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蹭人墙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他左侧开出角球,博努奇在门前11米处头球高出。

  第23分钟,迪亚斯后场解围失误,克拉西奇中路插上距门20米处吊射高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8分钟,阿奎拉尼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此后萨拉特左路远射偏出近门柱。第31分钟,阿奎拉尼在门前28米处抽射偏出。第41分钟,亚昆塔左路内切距门28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第42分钟,克拉西奇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被比亚瓦奋力挡出!第44分钟,马尔基西奥右侧禁区前沿抽射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一开始,马图扎伦传过顶球,弗洛卡里左侧距门19米处胸部停球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52分钟,亚昆塔回敲,阿奎拉尼在门前28米处大力低射造成穆斯莱拉脱手,利希斯泰纳将球破坏(点击观看视频)。布罗基踢倒夸利亚雷拉,被黄牌警告。

  比亚瓦因伤被迪亚基特换下。萨拉特对梅洛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索伦森右路低传,马尔基西奥在门前13米处射门打在队友亚昆塔身上。佩佩换下马尔基西奥。第69分钟,萨拉特左侧开出角球,迪亚斯在门前8米处顶高。

  皮耶罗换下夸利亚雷拉。第73分钟,佩佩左轮内切距门22米处抽射被穆斯莱拉扑出。第78分钟,皮耶罗中路突破直塞,亚昆塔禁区边缘抽射被挡出右门柱。第83分钟,阿奎拉尼左路斜传,佩佩在门前14米处卸球左脚凌空射门被穆斯莱拉倒地没收。第85分钟,皮耶罗在门前24米处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

  莱德斯马换下毛里,西索科换下受伤的阿奎拉尼,德尔内罗换下萨拉特。补时第1分钟,莱德斯马右路传中,埃尔纳内斯顶出弹地球被斯托拉里没收。此后克拉西奇右路内切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吹卡万达禁区外犯规,并亮出黄牌,皮耶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弧线球小角度射门被穆斯莱拉单手封出(点击观看视频)。补时第4分钟,西索科后场长距离直传,克拉西奇摆脱卡万达突入禁区右侧,在底线附近小角度搓射被穆斯莱拉单手一扑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尤文2比1绝杀!

  尤文图斯(4-4-2):30-斯托拉里/43-索伦森,19-博努奇,3-基耶利尼,6-格罗索/27-克拉西奇,14-阿奎拉尼(89'5-西索科),4-梅洛,8-马尔基西奥(67'23-佩佩)/18-夸利亚雷拉(71'10-皮耶罗),9-亚昆塔。

  拉齐奥(4-2-3-1):86-穆斯莱拉/2-利希斯泰纳,20-比亚瓦(61'21-迪亚基特),3-迪亚斯,39-卡万达/33-布罗基,11-马图扎伦/6-毛里(87'24-莱德斯马),8-埃尔纳内斯,10-萨拉特(90'81-德尔内罗)/22-弗洛卡里。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