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助教:曼奇尼堪比弗格森 巴洛特利受到不公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曼城3-1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之后,曼城助理教练布莱恩-基德对主教练罗伯特-曼奇尼的执教水平大加赞扬,并称曼奇尼是与曼联主帅弗格森同一级别的冠军教头。

  基德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辅佐过弗格森,后来执教过过布莱克本,去年12月加盟曼城,出任球队助理教练一职。这名见证过红魔传奇的助教认为,曼城是一支有远大抱负的球队,他有机会复制同城死敌的成功轨迹,而曼奇尼就是率领球队实现这一伟大目标的正确人选。

  “我非常有幸在曼联时期与弗格森爵士有过合作的经历,而我现在在曼奇尼身上看到许多与弗格森相似的特质。”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们都非常注重细节的把握,绝不满足于屈居第二,那种激情,那种欲望,那种对于任何失误都会深恶痛绝的心态,相似得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曼奇尼是一名梦幻般的教练,是天生的赢家,他具备所有成功所应具备的素质,曼城能够由他来执掌教鞭再合适不过。他的训练方式非常棒,战术性、技术型极强,在他的调教下,球队进步非常明显,球员能够发挥出这样的实力,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都是与他的努力分不开的。”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曼城已经暂时升至积分榜的第二位,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阿森纳之后。基德对此冷静地指出:“当然,在12月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能为我们赢得什么,我们需要尽快忘掉这场胜利,并开始将目标锁定在下一场比赛上。希望我们能够将这种良好的势头延续到明年三四月份,那是我们所盼望并为之而努力的最终目标。”

  谈到本场比赛时,基德认为:“西汉姆过去五个主场保持不败,所以我们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但是小伙子的表现非常优异,我们取得了一场名至实归的胜利。”而对于被换下场后直接走回更衣室的巴洛特利,基德也同样用积极地态度平息媒体的热议,并称曼城全队上下都在努力帮助这名意大利小伙子融入新环境。“现在围绕在马里奥(巴洛特利)身边的传闻太多了,但是要知道,他还是一个孩子。毫无疑问,他是一名梦幻般的天才球员,人们对他的非议有些太过了。他每天都在学习进步,他在俱乐部内得到大量的帮助和支持,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大马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西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