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前女友怀孕被绑架后遇害 前巴西门神被疑凶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22:56  新浪体育
C罗前女友怀孕被绑架后遇害前巴西门神被疑凶手
(伊莉莎曾和C罗交往过一段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前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门将布鲁诺-索沙被当地法庭判罚监禁4年,原因是绑架和殴打自己曾经的怀孕女友。而该女子在被她绑架后失踪了一段时间,现在已经死亡。而据称,死者曾经是葡萄牙球星C罗的前女友。

  据悉,里约热内卢当地法庭经过调查后,判定布鲁诺有绑架罪,在2009年10月他曾经绑架了一名叫伊莉莎-萨姆迪欧的女子,并且殴打了她,同时还逼迫她服用了流产药物,直到后来才放了她。

  据之前当地媒体报道,伊莉莎是模特儿兼A片女星,曾是葡萄牙足球名将C罗纳尔多的前女友。她和布鲁诺在一起之后,曾经产下一个男婴。警方可以确定的是,伊莉莎已经身亡,但是具体原因仍然没能查清。

  不过有人仍然怀疑伊莉莎是被布鲁诺杀害的,而且被分尸了,可能是因为伊莉莎强迫布鲁诺做DNA亲子鉴定。据称,除了布鲁诺之外,他的一些亲近者由于涉嫌包庇罪犯,也被判处相应的刑罚。

  (FRANK)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