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情女曝相思抑郁 温格抛妻弃女甘当陈世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57  新浪体育
唐娅与“野兽”的合影唐娅与“野兽”的合影
又一个版本的“野兽” 卡伦布与唐娅也有一腿又一个版本的“野兽” 卡伦布与唐娅也有一腿

  新浪体育讯 被温格包养了2年的情妇唐娅(本名索尼娅-塔塔尔)浮出水面之后,这个在巴黎并不算出名的女歌手,总算是享受了一把世界顶级巨星的待遇和曝光率。不过,日渐膨胀的名气并不能给唐娅带来快乐,来自《镜报》的最新透露,唐娅近来情绪低落,且已经旷工数日。据称,此前唐娅身兼两职,这位39岁的单亲妈妈白天在一家巴黎的高档珠宝公司上班,业余时间还不忘去夜店展现歌喉,被视为说唱歌手。

  “唐娅刚刚去看了心理医生,医生建议她先暂时不要工作,至于何时复出,现在还无法知晓。她像是得了抑郁症,她现在最渴望的是能够尽快安定下,她有一些严重的问题需要解决。”一位唐娅身边的密友透露说。《镜报》透露,所谓的“严重的问题”,无非就是与温格的感情未来,以及两人在空间上的距离。在最近一次的谈话中,唐娅甚至要求温格能够为她“抛妻弃女”。

  而《每日星报》则是给出了唐娅“意志消沉”的另一个原因,该报表示,唐娅对于某些媒体的诽谤,关于自己是“为了钱而与温格在一起,甚至是被包养”的说法大为震怒。“在这次事件被曝光后,索尼娅就没有再与温格联系过,他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要与温格商谈。如果他不来巴黎的话,那么索尼娅将会去伦敦。”似乎事态有进一步被扩大的趋势。不过,对此温格家庭内部的反应还算比较理性,温格的女儿艾丽卡-库克对媒体表示:“我母亲根本不相信这是真的。”

  《世界新闻报》声称,索尼娅为了逼温格离开伦敦或许会做出极端的举动,自1996年以后,温格就一直在阿森纳主帅这一岗位上,也许为了情人,这位法国老帅不排除回到法国执教的可能性,而与此同时,巴黎圣日曼俱乐部“不合时宜”和温格联系到了一起,颇有些耐人寻味……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