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塞球迷骚乱罚单出炉:意大利3-0 塞主场封闭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22:37  新浪体育
意塞球迷骚乱罚单出炉:意大利3-0塞主场封闭一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路透社消息,欧足联已经确定了对于发生在热那亚的球迷骚乱事件的处罚决定,塞尔维亚被处以至少一场主场比赛禁止球迷入场的处罚;意大利队以3-0获得当场比赛的胜利。 

  据欧足联一位发言人称,目前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官方公布。但是意大利足协已经发表声明,确凿的宣布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作出了这样的处罚决定。

  10月12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主场迎战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发生了严重的球迷骚乱,当时塞尔维亚有300名球迷在赛前与防暴警察发生对峙,导致开球时间因球迷闹事一度推迟了35分钟,在比赛进行了6分钟后,塞尔维亚足球流氓的行为愈演愈烈,不仅将瓶子和烟火扔进比赛场内,并用金属器物砸玻璃护栏,放火焚烧旗帜,当值主裁判无奈取消了比赛。

  对于球迷骚乱,塞尔维亚足协主席卡拉季奇认为,意大利方面对比赛组织工作的疏忽是导致球迷骚乱的主要原因。塞尔维亚人并不愿意接受被判罚0-3的结果,表示将向欧足联陈述事情经过和相关细节,希望能得到欧足联的公正裁决。但最终欧足联经过对当值主裁判、比赛监督等相关人员的调查之后,还是作出了他们最不想接受的决定。

  据悉,意大利与塞尔维亚两国足协都有三天的时间选择是否上诉。(WZ)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