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斯内德因嫉妒不给库蒂尼奥传球 麦孔被斥已变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疯狂的国际米兰!我们在本周三又看到了!在对托特纳姆热刺比赛的前35分钟,一支完全控制了主动权的国际米兰可以连进4球,并让对方门将吃到红牌。但是随后拜尔也进了3球,而这3个球,是在蓝黑军团4球领先并多出一人的情况下打进的。需要强调的是,国际米兰的被动发生在了斯坦科维奇因伤下场之后,并且主要的问题,都发生在了右路。但国家电视台认为,4比3其实是一个虚伪的结果,因为雷德克纳普的球队,仅仅是在比赛的尾声,因为拜尔和国际米兰的疏忽,才侥幸让比赛变得如此接近,而国际米兰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实力要远远强于它的对手。本场后,国际米兰取得了欧冠的主场6连胜,此次再进两球的埃托奥,也已在本赛季为国际米兰打进了14个正式比赛进球。

  在比赛的一开始,国际米兰的球迷只看到了,并且只预见到了越来越多的欢乐。一天前,穆里尼奥的皇马给了同城对手AC米兰狠狠的一课,国际米兰球迷希望他们的球队能在一天后也给热刺来上一课,很快,他们的标语,就被球员们转化成了行动。直播的比赛的国家电视台甚至说,戈麦斯在放倒比亚比亚尼送给国际米兰一个点球,并且自己得到红牌时,比赛的结果,就已经注定了。主罚点球的埃托奥并没有原谅前切尔西门将库迪奇尼,而这也已经是国际米兰的第2个进球了。开场2分钟,萨内蒂在发动了一次进攻后,经库蒂尼奥和埃托奥的润色,由他本人插上率先打进一球。这也是12年来,萨内蒂在欧冠的第二个进球,在雷德克纳普换下一名前锋,将阵型调整到4-4-1后,斯坦科维奇在与埃托奥的配合后,为国际米兰打进了第3球,这个阶段,国际米兰球员可以轻松攻到对方禁区前沿,而此时比赛还进行了不到15分钟。此后,控球率超过60%的国际米兰继续着他们的进攻,并在库蒂尼奥妙传埃托奥后,由喀麦隆前锋打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全队的第4个进球。此时,托特纳姆缺少了范德法特后的问题似乎完全暴露了出来,国际米兰在卡利亚里的11名首发,则很好的完成了任务,4比0之前,米利托和莫塔的因伤缺阵,坎比亚索和潘德夫的替补身份,似乎没有任何问题……

  比赛就此结束了吗?哪里!就在国际米兰稍显松懈,斯坦科维奇的受伤改变了中场的平衡后,托特纳姆之前仅仅从克劳奇那里得到体现的反击的火花,最终在布兰卡在两年前就看好并一直观察到现在的拜尔那里得到的大爆发。在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快速反击进球,以及利用国际米兰后防线的错误再进一球之后,拜尔险些成就了托特纳姆的大逆转。但国家电视台认为,4比3的结果并不意味着对国际米兰的否定,或者忽视斯坦科维奇、麦孔、库蒂尼奥,甚至是桑顿创造出来的机会,我们也不能够完全忽略贝尼特斯派上刚刚伤愈的潘德夫和科尔多巴,让他们在比赛中检验状态的大胆做法。赛后,马佐拉尤其给予库蒂尼奥很高的评价,因为他始终活跃在球队进攻的中心区域,但意大利足球名记罗西却注意到了斯内德从来不传球给库蒂尼奥,甚至在场上忽略已经跑出了空当的巴西小将的问题,在罗西看来,斯内德的做法是出于嫉妒。罗西还把托特纳姆,特别是拜尔在下半场为所欲为的原因,归咎于麦孔,并且用尖锐的语气批判说,“除了年薪层面的增加,现在的麦孔已经不是过去几个赛季的那个球员了”,他还认为,贝尼特斯的“注意力下降”说,不足以解释国际米兰在下半场的糟糕表现。在天空台,贝尔戈米也感慨说,4比0之后的国际米兰,失去了一次直接淘汰对手的机会,增加了伦敦的比赛难度。

  赛后,意大利媒体高度赞扬了埃托奥,并且一致认为喀麦隆人是国际米兰的全场最佳。他的两个进球、他的美妙助攻萨内蒂、他帮斯坦科维奇摆脱对方盯人的那一蹭,让媒体越发觉得,国际米兰得上了“埃托奥依赖症”,并且称赞喀麦隆人“现在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埃托奥还直接的得到了莫拉蒂和贝尼特斯的表扬,贝帅甚至说,埃托奥会像两个赛季前那样打进36个球。贝尼特斯觉得埃托奥的赛季进球会至少达到30个。面对天空台,贝帅还对球队在下半场的松懈表示了不满。他强调,这场胜利固然很重要,但国际米兰的目标是小组第一名。当有记者问贝尼特斯,是否担心一个类似AC米兰在伊斯坦布尔的悲剧发生在他自己球队身上时,贝帅说,“4比1时我感到很遗憾,4比2的时候我更加遗憾了,4比3的时候我已经愤怒了,所以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说到最后,他自己都笑了起来。只有在谈到斯坦科维奇时,贝尼特斯才重新严肃了起来,因为脚伤,塞尔维亚人大致需要休息15天的时间。

  相对于埃托奥,表现不佳的门将塞萨尔对自己让对方打进了两个一模一样的进球进行了自责,他说:“梅内塞斯就在看台上看着我,被对方打进前两个球的那不是我,是我的双胞胎兄弟。”另一个伤心的则是斯坦科维奇,他的伤情初步诊断是右脚屈肌拉伤并伤及小腿,预计将缺席三周……

  (董希源)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