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乳神在韩国公开征婚 近千名男性被吸引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模特拉丽莎·里克尔梅以“巴拉圭女乳神”的身份被世人所熟知,其在韩国的公开征婚吸引了超过1000人的申请。

  10月18日,一家韩国婚介表示“自从10月10日开始接受里克尔梅的约会申请以来,已有超过1000名的世界各国男性进行了见面申请”。据悉,其中80%以上是韩国男性,其余是巴西、巴拉圭或美国等国的男性。

  婚介公司相关人士补充道,“年龄层跨越18-47岁的男性,有许多人是教师、警察和军人等公务员。还包括多位大企业职员和演艺界工作者”,“预计在本月末结束申请后,将经过书面审查并根据里克尔梅本人的意愿,最终选出1-2名候选人”。预计里克尔梅将于下月中旬来到韩国,并展开约会活动。

  里克尔梅今年6月在南非世界杯当时因身上穿着一件超低胸衬衫,还把手机夹在胸间,并为巴拉圭队加油呐喊,而后成为了性感明星。她曾说过,如果巴拉圭队获胜将进行“裸体庆祝”,这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乳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