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中场新核助攻纳尼世界波 曼联1-0胜小组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4:39  新浪体育
欧冠-中场新核助攻纳尼世界波曼联1-0胜小组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3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1比0取胜布尔萨,纳尼绝杀建功。曼联2胜1平积7分独占榜首。同组另一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1比1战平流浪者。

  近日表示将离开曼联的鲁尼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库茨萨克、斯马林、弗莱彻、朴智星和马切达轮换首发出场。第4分钟,安德森传球,马切达禁区左侧8码处小角度射门被伊万科夫扑出。[点击观看视频]曼联第7分钟取得领先,弗莱彻传球,纳尼转身摆脱斯文森后25码处左脚劲射,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领先后更游刃有余控制比赛,布尔萨的反击缺乏足够威胁。

视频集锦-C罗二世终极绝杀 曼联魔性主场大爆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5分钟,朴智星25码处的射门偏出。表现活跃的纳尼连续两次在右路赢得任意球,但曼联的定位球并未创造更多机会,弗莱彻禁区内的凌空抽射被封堵。第27分钟,纳尼同因苏亚拼抢时被打破鼻子,但他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曼联第2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埃弗拉左路传中赢得角球,维迪奇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

  布尔萨的快速反击险些获得机会,伊佩克中路突破,维迪奇冒铲,但拉法尔及时补位回追并在禁区内铲球解围。[点击观看视频]第32分钟,纳尼传球,弗莱彻禁区边缘回传,卡里克远射高出。布尔萨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6分钟,坦多甘远射偏出。第40分钟,纳尼边路突破被两人夹防抢断,葡萄牙人脚踢伊佩克并有推搡动作,后者也推搡回敬纳尼,两人均被罚黄牌。[点击观看视频]

  布尔萨中场休息连换2人加强进攻,但比赛的平衡僵持局面并未被打破,朴智星在左路连续造成对方犯规。第58分钟,安德森直传朴智星,伊万科夫及时出击没收。2分钟后,埃弗拉左路突破后传射被没收。第63分钟,坦多甘防守时铲倒埃弗拉被黄牌警告,埃弗拉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坦多甘却在队医搀扶下蹒跚出场。第68分钟,再度出场的坦多甘难以坚持被担架抬出。

  奥贝坦换下朴智星。第72分钟,弗莱彻传球,纳尼19码处劲射被伊万科夫没收。3分钟后,埃弗拉赢得左路任意球,纳尼直接射门高出。第78分钟,埃尔南德斯换下安德森。曼联第8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纳尼开出右侧角球,奥贝坦前点近距离头球攻门打中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埃弗拉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边缘的低射也被伊万科夫没收。曼联第8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维迪奇长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12码处单刀斜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曼联出场阵容(4-3-3):29-库茨萨克;21-拉法尔,12-斯马林,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8-安德森(78',14-埃尔南德斯);17-纳尼,27-马切达,13-朴智星(71',26-奥贝坦)

  布尔萨出场阵容(4-5-1):27-伊万科夫;21-坦多甘(71',23-科切利)、4-奥梅尔、55-斯特帕诺夫(46',38-奥兹图尔克)、3-维德森;10-森恩、13-斯文森、7-因苏亚、25-厄吉奇、20-伊佩克;9-伊尔迪里姆(46',22-巴哈迪尔) 

       瓦伦西亚客场1比1战平流浪者(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力争取胜的瓦伦西亚开场后反客为主,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禁区前的射门被救出。马蒂厄随后远射打偏。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同马塔踢墙配合后的射门也高出横梁。蒂诺-科斯塔的远射也告偏出。流浪者随后进入比赛节奏,第18分钟,米勒传球,奈史密斯的射门被塞萨尔救出。1分钟后,奈史密斯右路传中,米勒远点头球攻门正入塞萨尔下怀。

  帕帕克禁区前的射门被塞萨尔扑出。第26分钟,史蒂文-戴维斯直传,纳瓦罗防守失误,米勒禁区右侧的单刀射门也被塞萨尔扑出,随后史蒂文-戴维斯远射偏出。第30分钟,纳瓦罗禁区内的射门被史蒂文-戴维斯封堵,马塔开出角球,队长纳瓦罗头球顶偏。流浪者第33分钟取得领先,魏斯开出左侧角球,埃杜远点力压塞萨尔顶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结束前,埃杜的射门又打中右侧立柱。

  瓦伦西亚下半场开场仅45秒就扳平比分,蒂诺-科斯塔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杜10码处顶入右下死角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9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两度传球,但阿杜里斯和马塔禁区内的射门先后偏出。此后的比赛仍呈开放性,双方大打对攻,但均未能再破门。瓦伦西亚全场射门高达26次,下一比赛日,瓦伦西亚将在主场迎战流浪者。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布鲁诺,4-纳瓦罗,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5-托帕尔,24-蒂诺-科斯塔(76',18-费尔南德斯);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8-多明戈斯(46',9-索尔达多),10-马塔(85',14-维森特);11-阿杜里斯

  (斯科)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