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报价新马克莱莱 接洽1年飞翔左翼可0价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传出消息,AC米兰的球探曾经多次前往摩纳哥,观看该队18岁的后腰,有“新马克莱莱”之称的门迪,而很快,事情就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当地时间昨天,来自《米兰新闻》的消息,AC米兰已经与摩纳哥俱乐部就门迪的转会进行了官方的接触,尽管具体价格并没有透露出来,但以AC米兰近年来对青训的投入,门迪的身价应该是一个AC米兰完全可以接受的数字。

  对于法国的转会市场,《米兰新闻》有自己特别的发言权,该媒体拥有自己在法国的新闻线,当年洛里斯与AC米兰之间的接触,最早就是来自《米兰新闻》的消息。严格的说,18岁的门迪已经不算是青训球员了,法甲进行了9轮,身披摩纳哥24号的门迪却已经首发出场6次,他的表现显示出了远远高出自己年龄的成熟,尽管身材瘦小,但他的控球、抢断与当年的马克莱莱如出一辙。除了AC米兰之外,利物浦也对门迪颇为关注,但AC米兰凭借和摩纳哥的关系占据了先机。目前,摩纳哥队还有一名租借自AC米兰的21岁球员奥巴梅扬,这位身披摩纳哥11号球衣的AC米兰青训小将,本赛季是摩纳哥的绝对主力。

  由于队内中场不少球员年龄偏大,除了门迪之外,AC米兰在转会市场关注着许多中场的新生代球员。刚刚在欧冠中与AC米兰交过手的阿贾克斯左路选手埃马纽尔森就是其中之一,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这位能够通吃左后卫、左前卫、左边锋一条边的荷兰国脚的表现,得到了AC米兰高层的首肯,而他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将在2011年6月到期,这也意味着,AC米兰有可能免费签下这位24岁的球员,也有消息称,埃马纽尔森之所以拒绝与阿贾克斯续约,就与AC米兰背后的接触有关,事实上,《足球市场》驻荷兰的记者法齐尼在2009年春天就曾经透露:“埃马纽尔森确实有可能去AC米兰,尽管他这个赛季状态不是很好,如果他确定AC米兰真的有诚意,他会离开荷兰。”当时AC米兰也的确是一方面由于资金的原因,另一方面由于埃马纽尔森状态的原因,最后还是选择了西索科,后又因未通过体检而被放弃。本赛季埃马纽尔森状态出色,在欧冠赛场上AC米兰的高层也早已看在眼里。

  AC米兰所关注的另一个年轻人是来自沙尔克的22岁前腰拉基蒂奇,《都灵体育报》说:与其说AC米兰希望引进卡卡,倒不如说他们更加关注这位沙尔克的10号年轻人。由于小罗续约前景莫测,而西多夫新年过后就将35岁,AC米兰在前腰的位置上也的确需要补充厚度,拉基蒂奇的经纪人一直乐意将他运作到意大利,在2年前,他曾经和国际米兰擦肩而过,一年前尤文图斯在引进迭戈之前也曾经打过他的主意,不知道这一次AC米兰能否最终与他走在一起。

  (Mendy)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