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谏言皇马重购鲁尼恐成真 西媒:银河战舰又多一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皇马想要引进一名前锋,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之前的疑问在于,皇马究竟会选择引进谁。几天之前,西班牙媒体热炒皇马引进毕尔巴鄂竞技前锋洛伦特的可能,不过,由于巴斯克俱乐部面临主席大选,皇马冬季引进洛伦特是不可能了,明年夏天能否引进,也存在很大不确定性。而明夏,皇马还有引进鲁尼的可能性,如果在洛伦特和鲁尼之间做选择,向来喜欢巨星的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肯定选择鲁尼。

  英国媒体现在开始将鲁尼往外推,《每日邮报》披露,鲁尼已经对曼联生厌了,他迫切希望能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这家报纸还透露,因为对替补地位不满,鲁尼已经明确对俱乐部表明了自己要离开的想法。鲁尼不想与曼联续约,他甚至要求曼联为他寻找买家,倾听其它俱乐部的报价,如果冬天就能离开,那就更好。英国媒体反复报道鲁尼与曼联主帅弗格森关系不佳的事实,而最常用的一个例子就是有一场比赛,弗格森表示鲁尼是有伤在身,所以无法上场,但鲁尼却否认自己有伤。

  英媒体开始猜测鲁尼的未来东家,曼城和皇马是最先出现的名字。与此同时,与皇马俱乐部关系密切的马德里电视台也披露,鲁尼将成为弗罗伦蒂诺引进的下一位巨星。鲁尼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半,但他却停止了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另外,因为对英国小报对他的私生活进行铺天盖地的报道不满,他也希望离开英国,到更注重保护球员隐私的西班牙踢球。在西班牙,媒体很少报道球员的私生活,即便偶尔报道,也不会像英媒体那样穷追猛打。

  场外的压力影响了鲁尼在场上的效率,他只取得了一个进球,这对他这样的巨星来说是糟糕的事情。另外,曼联也需要出售球星来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危机,英国媒体披露,负债额已高达5.21亿镑的曼联,他们完全有可能走上利物浦的老路。现在,曼联迫切需要现金。

  皇马的选项不少。比如洛伦特的身价就比鲁尼低。不过,洛伦特身上的星味不足,他不是弗罗伦蒂诺喜欢的那种巨星,而鲁尼是弗罗伦蒂诺喜欢的球员。鲁尼世界级巨星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据悉,弗罗伦蒂诺今年年初就考虑过引进鲁尼的可能,弗罗伦蒂诺把他看成“银河战舰II”的贝克汉姆,老弗认为鲁尼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商业价值,非常值得皇马追求。甚至C罗都向皇马高层推荐鲁尼:“鲁尼可以引发轰动,如果他能来,那就太好了。对世界一流球员来说,皇马是最能发挥能力的理想选择,而鲁尼显然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弗罗伦蒂诺当时得到的信息是难度很大,在挖到C罗后,再从弗格森的怀里抢走一个宝贝,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再说英超俱乐部还没有毁约金的概念,只要曼联不放人,皇马出再多钱也没用。然而事情变化很快,鲁尼与弗格森之间出现了裂痕,皇马突然之间就看到了引进鲁尼的可能。西班牙《马卡报》今天也追踪报道鲁尼,称鲁尼是“弗洛伦蒂诺的又一个巨星”。

  一直表示是他与曼联达成了C罗转会协议的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曾表示,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有钱就能摆平,“有时候就只是钱的问题,如果你报出高价,那就有可能达成协议。当然,你也必须知道,最重要的还是球员本人愿意加盟。”卡尔德隆甚至还透露了一个能从曼联挖到鲁尼的价格,他表示:“我不清楚皇马是不是还能再拿出个8000万或者1亿欧元来,但如果能拿出这么多钱的话,曼联肯定会卖鲁尼。”

  卡尔德隆说这番话是几个月前,现在,情况已变,因为鲁尼自己想走,他的价格降低了,《太阳报》的报道是皇马拿5500万欧元加本泽马交换鲁尼,但这只是英媒体的一种说法,西媒体认为,皇马现在有机可乘,报出 3000万欧元加本泽马都已经是极限,毕竟现如今情况下依然是曼城、切尔西等球队在更积极运作鲁尼的转会。当然,围绕鲁尼的转会,媒体还会进行持续的报道,中间也可能有球员的回心转意,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就表示:“我不相信鲁尼会离开,我相信那个伟大的人物(弗格森)会说服他留下。”(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皇马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