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恶讽:国米比赛如催眠 加利亚尼:感谢穆帅离开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本轮意甲,国际米兰凭借埃托奥的进球,1-0战胜了卡利亚里,但关于贝尼特斯的质疑却在继续。远在马德里的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谢穆里尼奥离开了国际米兰。”不知道贝尼特斯听到这样的话会作何反应。

  而他也来不及对此做出反应,因为他们上轮的对手卡利亚里的主席切利诺就已经公开向他发难了,切利诺说:“国际米兰的比赛简直看得人想睡觉,实在是太乏味了。这些年来我看过那么多的比赛,我还是喜欢看那些愿意控球配合的球队,国际米兰的中场防守厚度强于我们,他们的比赛非常的有战术性,但是非常的乏味,一点也不令人兴奋,就算是这场比赛我们赢了,我也会这么说。”切利诺说,“谁都害怕丢球,但是谁也不可能一个机会都不给对手,我想一切的问题在于贝尼特斯,他们的主教练,他用一个月的时间就改变了球队的面貌。”

  切利诺接着也谈到了穆里尼奥:“怀念穆里尼奥吗?确实,反正他在的时候球队的打法要好看得多,他也注重防守,但他的后卫们绝对参与进攻。”

  对于切利诺的话,一向好脾气的贝尼特斯也有些忍不了了,他说:“我还是跟他的眼科医生谈谈吧,因为切利诺看到的东西和我所看到的不一样,他们是创造了两次机会,仅此而已,但我们控制了比赛,而这一点在我看来,是最重要的事实。”

  不过贝尼特斯也有支持者,前AC米兰、国际米兰和罗马的老将帕努奇就说:“我很欣赏贝尼特斯的勇敢,他能够把年轻人派上场,不仅是在国际米兰,过去在利物浦和瓦伦西亚也是如此,对于一个大俱乐部的教练,则并不容易。”帕努奇说,“在意大利,很多年来,年轻的天才们的不到机会,而库迪尼奥和比亚比亚尼能够在贝尼特斯手下得到机会,当然,这也是俱乐部的决定。”

  贝尼特斯在前7轮成绩尚可,但比赛场面确实受到了一些质疑,也有人称,这是球队伤病过多所致,不过伤病的问题在逐渐好转起来,当地时间昨天,两位伤号科尔多巴和潘德夫已经恢复训练,对热刺的比赛可以待命了,而最神奇的要数坎比亚索,尽管人们最初还猜测他将休战两个月,但根据最新的消息,坎比亚索有可能在上周中受伤后短短的一周内就恢复!并可以参加对热刺的比赛,根据天空台的报道,坎比亚索正努力试图在欧冠对热刺的比赛中复出,如果不行,本周末的联赛他也肯定能够正常登场了。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