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伤病缠身贝尼特斯为己开脱:2008年穆帅也是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坎比亚索、米利托在国家队受伤,分别伤停2到3周和4到5周 (米利托承诺一个月内复出),马里加、苏亚索两个替补训练中肌肉拉伤,加上科尔多巴、潘德夫老伤,国米本场6人缺阵,超出此前平均值4.3人,健康指数每况愈下。

  潘德夫可在周三对热刺复出,首次进大名单的莫塔替补比亚比安尼出场,完成赛季首秀,欧冠能否出战未知。缺席4战的萨内蒂及时回归,填补中场漏洞,他因肺部受伤经不起高空飞行,乘坐私人飞机(飞行高度低)晚于球队一小时到卡利亚里。

  对伤病,萨内蒂上周三出席《国米102——完美赛季》新书发售仪式时说道:“跟季前集训和训练方式没关系,多种因素造成,我们最近赛事太多。重要的是队友们尽快痊愈。”这显然不能满足球迷的好奇和疑问。贝尼特斯赶紧替自己辩解:“肌肉拉伤是三天一赛的正常后果,不算伤病,比如卢西奥和塞萨尔随后一场就能打,别夸大其词。记得莫里尼奥在2008欧洲杯后的赛季也有50次伤病,37次属于肌肉问题,这属于大型赛季的遗留症,巴萨也这样。还有,克鲁伊夫和鲁梅尼格都质疑过国际比赛日的弊端,国家队比赛是俱乐部唯一不可操控的环节,如果周中只有冠军杯,球员都能在一起训练,那样情况肯定好些,所以是赛程安排造就了我们目前的状况。” 贝尼特斯提出的狂人伤病情况确实存在,但差别在,莫里尼奥很少在关键赛事遇到重要球员受伤,和今天不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