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被咒骂险令国米比赛中止 千军万马难挡蓝黑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在一种最糟糕的情况下开始,最终以国际米兰的精彩胜利结束。我们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某些蠢人的种族主义口号,一度让主裁判塔伊亚文托决定终止比赛,这部分足球流氓针对的对象,主要是埃托奥和麦孔,需要圣埃利亚球场的工作人员通过高音广播警告主队的球迷要终止比赛,种族主义口号才能够平息下来,比赛得以恢复,而最终帮助国际米兰取得胜利的正是黑人球员埃托奥。国家电视台赞叹说,“这个埃托奥简直是无所不能的!他在前7轮已经打进了6球。最重要的是,有埃托奥在场,国际米兰有8名球员有伤,有比亚比亚尼和库迪尼奥这2名年轻球员首发,萨内蒂几乎是在场上进行着康复,蓝黑军团照样能轻松击败卡利亚里。”马佐拉还半开玩笑的说,米利托现在的表现如何并不重要,因为目前有埃托奥进球,有塞萨尔把门,就已经足够了。

  而在本赛季意甲,国际米兰几乎得上了“埃托奥依赖症”,只要喀麦隆人不进球,蓝黑军团就一定无法取得胜利。卡利亚里的问题也在进球,他们已经是连续五场颗粒无收了,除了主队在比分落后之后表现出来的气馁,卡利亚里真正的问题是内部分裂。因为奖金和训练方式问题,球队的元老派与主帅比索利矛盾激化,目前俱乐部主席切里诺站在主教练这边,但他还能坚持多长时间呢?而比赛中的一则小花絮,比索利生平第一次放弃了运动服来到了场边,却被裁判要求换下他的白色衬衫,因为太接近国际米兰的比赛球服颜色了……

  比赛中,贝尼特斯需要克服许多的伤病问题。与对阵尤文时相比,国际米兰的前场没有任何变化,斯坦科维奇回到了中路,萨内蒂则在休息了四轮后首发。应该说卡利亚里的开局还不错,只是国际米兰很快掌握了比赛的分寸,埃托奥则是所有后卫的梦魇。需要看看他第39分钟的进球就可以了,对方的禁区附近,埃托奥在三名球员之间拿到球,右脚在高难度的控球后,干脆的过了阿斯托里,然后几乎是原地不动的左脚射门,对方门将阿加济没有任何机会。本赛季的技术统计还显示,在前锋的位置上,埃托奥每39分钟就可以打进一球。在球场的另外一端,塞萨尔连续的对内内和马特里说了“不”之后,卡利亚里的比赛就提前结束了。

  而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国际米兰的球员都是在对方半场活动。派上了绝对主力的后防线则很少给对手机会。比赛中,甚至国际米兰的两名边后卫都受到了国家电视台的赞扬,因为“麦孔开始像穆里尼奥时期一样参与进攻了,齐沃也有了明显的起色。”而国际米兰的问题就是伤病。比亚比亚尼是在抽筋后才被替换下场的,最倒霉的莫塔,在伤愈复出后替补上场,可是他的比赛只维持了大约两分钟,贝尼特斯不得不立刻换下他。事实上,是莫塔自己要求上场比赛,借此检验自己的恢复情况,很明显,实际的进展并不顺利。比赛中,卡利亚里方面还两次抗议了国际米兰球员禁区内的手球,但是在这两个场合,主裁判认为,卢西奥和萨莫埃尔,要么是离传球的球员太近,要么是手臂紧贴着身体,所以都没有判罚犯规,在天空台看来,这两次判罚都没有问题。

  在1比0后,国际米兰方面以最快速度“忘记”了这场胜利。虽然米兰德比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但塞萨尔已经在惦记着AC米兰了,塞萨尔说,“我们大家几乎都在想着这场比赛……为什么?因为他们引进了伊布。”除了接下来的比赛,贝尼特斯还谈到了冬季转会。这次,西班牙人通过天空台,不寻常的以明确的语言,向莫拉蒂和布兰卡表达了他的看法。贝尼特斯说,国际米兰需要一名边路的进攻球员,另外,现在的这支球队,有那么2、3个位置,他需要和主席先生,和布兰卡商量。“很明显,一、两名新球员可以帮助球队在赛季末更好的克服困难。”贝尼特斯还告诉记者,一天前他并没有看AC米兰与切沃的比赛,“因为我在关注着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英国足球的节奏很快,我们需要适应这种节奏,比赛很困难,但我们有信心……”

  (董希源)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