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卡希尔巴萨旧将破门 利物浦0-2埃弗顿跌至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22:27  新浪体育
英超-卡希尔巴萨旧将破门利物浦0-2埃弗顿跌至19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埃弗顿,卡希尔和阿尔特塔分别进球。利物浦遭遇连败且5轮不胜,8战仅积6分深陷降级区。

  这是第214次默西塞德郡德比,利物浦近3个联赛客场均取胜埃弗顿。双方此前英超交锋36场,利物浦16胜12平8负占据上风。此前联赛交锋182场,利物浦70胜56平56负。埃弗顿近13个主场仅3次取胜红军,其余10场2平8负。托雷斯内收肌伤愈复出,但库伊特、格伦-约翰逊和鲍尔森相继缺阵,孔切斯基、卢卡斯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首发出场。

  双方开场后就显露出十足的火药味,埃弗顿连获左路定位球被解围,阿尔特塔中场铲倒卢卡斯被裁判韦伯口头警告。第11分钟,斯科特尔禁区前对雅库布犯规,阿尔特塔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随后斯科特尔挡出了奥斯曼的传射,贾吉尔卡禁区边缘内劲射偏出。第14分钟,雅库布左路传中,迪斯丁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斯科特尔封挡后擦左上角偏出。

  利物浦在同城死敌客场面临被动局面,杰拉德后场对阿尔特塔犯规也被口头警告。第18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对拜恩斯犯规被黄牌警告。利物浦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3分钟,乔-科尔左路传中,托雷斯8码处头球后蹭攻门被霍华德托出横梁。随后角球开出,卢卡斯禁区前的射门高出。第28分钟,雅库布前场抢断卢卡斯,最后在禁区弧边缘的低射被雷纳没收。

  卡希尔和梅雷莱斯先后被罚黄牌。埃弗顿第34分钟取得领先,梅雷莱斯铲球落空,科尔曼禁区右侧连过卢卡斯和孔切斯基后下底回传,卡希尔前点8码处劲射上角入网,这是他为埃弗顿打入的第60粒入球,其中5次攻破红军大门。随后托雷斯和梅雷莱斯配合失误在禁区内错失机会。第45分钟,雅库布传球,奥斯曼的远射也被雷纳没收。

  下半场比利亚列季诺夫换下受伤的奥斯曼。开场仅45秒,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0码处劲射被霍华德没收。埃弗顿第50分钟扩大比分,吉尔吉亚科斯勉强解围角球,前巴萨青训中场阿尔特塔禁区弧内外脚背抽射破门,2-0。随后的比赛更显开放性,卡拉格禁区右侧的传中过大,雅库布也错过了比利亚列季诺夫的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给杰拉德的直传也被霍华德抢先出击没收。

  第63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梅雷莱斯30码处远射被霍华德没收。2分钟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头球摆渡,托雷斯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高出。第68分钟,杰拉德传球,乔-科尔禁区弧顶的劲射高出右上角。1分钟后,孔切斯基传球,梅雷莱斯禁区前的射门又被霍华德得到。第71分钟,恩戈格换下卢卡斯加强进攻。埃弗顿也换上希伯特和贝克福德加强防守。

  第78分钟,卡希尔接角球头球摆渡,贾吉尔卡禁区内射门偏出。第79分钟,巴贝尔换下乔-科尔。第83分钟,杰拉德给托雷斯的斜传被霍华德及时扑出底线。第84分钟,约万诺维奇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贝克福德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吉尔吉亚科斯挡出底线。随后杰拉德25码处低射偏出。第87分钟,杰拉德长传,托雷斯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又被霍华德扑出。最后时刻,贝克福德禁区边缘外劲射稍稍偏出,巴贝尔近距离射门打偏。

  埃弗顿出场阵容(4-4-1-1):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6-贾吉尔卡,15-迪斯丁,3-拜恩斯;23-科尔曼,5-海廷加(72',2-希伯特),10-阿尔特塔(74',16-贝克福德),21-奥斯曼(46',7-比利亚列季诺夫);17-卡希尔;22-雅库布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16-吉尔吉亚科斯,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21-卢卡斯(71',24-恩戈格),4-梅雷莱斯;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4',14-约万诺维奇),8-杰拉德,10-乔-科尔(79',19-巴贝尔);9-托雷斯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