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两中门框错失绝杀 切尔西客平维拉超曼联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2:21  新浪体育
英超-两中门框错失绝杀切尔西客平维拉超曼联5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6日17:3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伊万诺维奇和阿内尔卡先后打中门框,科林斯也有一次打中立柱。切尔西暂以5分领跑。

  尽管切尔西上赛季在主场7比1屠戮维拉,但做客却1比2落败,蓝军近12次做客维拉球场仅取胜1场。双方英超交锋36场,切尔西16胜10平10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6胜6平6负。这是双方第141场交锋,此前切尔西53胜32平55负略处下风。德罗巴因高烧缺阵,阿莱士受伤缺席,费雷拉和卡库塔轮换首发出场。周中缺席国家队比赛的特里及时伤愈复出。

  维拉开场仅131秒就险些破门,唐宁右路突破传球,无人防守的爱尔兰德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斜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维拉第5分钟仍浪费机会,沃尔诺克前场铲断,卡鲁禁区左侧18码处低射被切赫神勇扑出远角。第13分钟,埃辛对彼得罗夫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小将克拉克替换受伤的邓恩出场。第16分钟,切尔西战术角球被解围,卡库塔右路禁区边缘抽射偏出。

  维拉在主场一直占据主动,第20分钟,爱尔兰德回传,彼得罗夫禁区前的射门被拉米雷斯挡出底线。随后唐宁开出角球,卡鲁12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切赫得到。2分钟后,沃尔诺克左路传中,爱尔兰德头球顶偏。随后彼得罗夫的远射再度偏出。切尔西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并且开始慢慢控制住中场。第33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卡库塔15码处射门高出。

  第34分钟,米克尔传球,埃辛远射被弗里德尔没收。1分钟后,埃辛传球,阿内尔卡远射偏出。第39分钟,拉米雷斯勉强解围传中,爱尔兰德禁区边缘的射门被伊万诺维奇舍身封堵。唐宁右路继续传中,爱尔兰德小禁区前头球后蹭高出。第45分钟,阿什利-扬开出角球,科林斯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日尔科夫换下卡库塔。第48分钟,马卢达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克拉克的解围打在队友科林斯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随后费雷拉传球,马卢达横切后25码处劲射,弗里德尔扑挡后没收。第54分钟,米克尔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劲射被弗里德尔挡出。第59分钟,特里对阿什利-扬犯规被黄牌警告,后者经过治疗后继续出场。

  第63分钟,阿内尔卡回传,埃辛远射被弗里德尔轻松得到。沃尔诺克和爱尔兰德接连被罚黄牌。第68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第72分钟,阿什利-扬晃过阿内尔卡后传中,科林斯远点的射门被封堵。克拉克对阿内尔卡犯规也被罚黄牌。第76分钟,博辛瓦换下费雷拉,葡萄牙人上次代表切尔西出场正是1年前客战维拉。17岁小将麦克伊兰也替补拉米雷斯出场。

  两队都有机会上演绝杀,第78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击中近角立柱。第80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传中,科林斯10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阿什利-扬边路对博辛瓦犯规拿到16分钟内维拉队的第4张黄牌。麦克伊兰对贝耶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射门偏出。第89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传中,阿内尔卡5码处头球攻门打中左上角门框弹出。第93分钟,里奥-科克抢断麦克伊兰后形成单刀,但他在禁区右侧16码处的挑射偏出近角。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3-2-1):1-弗里德尔;23-贝耶,5-邓恩(13',21-克拉克),29-科林斯,3-沃尔诺克;20-里奥-科克,19-彼得罗夫,9-爱尔兰德(84',4-西德维尔);6-唐宁,7-阿什利-扬;10-卡鲁(74',14-德尔冯索)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76',19-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5-埃辛,7-拉米雷斯(76',46-麦克伊兰);44-卡库塔(46',17-日尔科夫),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