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戈麦斯戴帽拜仁3-0 美因茨0-1无缘8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8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3比0击败汉诺威,戈麦斯首次为拜仁上演帽子戏法;美因茨主场0比1负于汉堡,无缘创造8连胜的德甲开局新纪录,将榜首位置让给此前1天客场获胜的多特蒙德;沙尔克主场2比2平斯图加特,蒿俊闵替补出场;圣保利主场3比2胜纽伦堡;不来梅主场2比1胜弗赖堡。稍后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场惨遭逆转2比3负勒沃库森。

  拜仁前7轮创造1966年以来最差开局,距离榜首多达13分,仅入5球成为攻击力最差的球队。范加尔阵容残缺不全,10名一队队员无法出场,甚至替补席上只坐了5人,包括预备队小将于尔利希。季莫舒克和奥特尔顶替范比滕和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担任替补,大阿尔滕托普出战,穆勒则改打中路,拉姆担任队长。汉诺威排名高居三甲,主帅斯洛姆卡也更换三名首发,阿韦沃、福塞尔、亚-科南得到出场机会。

  这是安联球场的第250场比赛,开场后双方陷入拉锯战,除大阿尔滕托普一脚任意球打飞,前20分钟没有其他射门。拜仁第21分钟取得领先!穆勒中场抢断反击右路回敲,大阿尔滕托普直接起球,戈麦斯前点距门9米处冲顶入近角,1比0。

  平托起跳落地踩到克罗斯脚面上受伤,贾克帕替补出场。第27分钟,戈麦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扣过阿韦沃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第33分钟,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季莫舒克在门前8米处头槌弹地偏出远门柱。戈麦斯第43分钟几乎梅开二度,他与克罗斯打出踢墙配合,克罗斯直传禁区左侧,戈麦斯在门前11米处左脚斜射被弗罗姆洛维茨腿部挡出近门柱!第45分钟,贾克帕突入禁区左侧匆忙起脚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7分钟,戈麦斯右路突破铲传,克罗斯在门前15米处左脚低射被弗罗姆洛维茨没收。第57分钟,汉诺威右侧任意球斜传,劳施后门柱底线头球回点,布特单手击出,阿韦沃左脚凌空推射打飞。汉克换下福塞尔,随即在禁区弧顶劲射偏出右门柱。

  施魏因斯泰格换下布拉夫海德,普拉尼奇改打左后卫。第67分钟,穆勒左路内切挑传,克罗斯在门前9米处外脚背凌空垫射被弗罗姆洛维茨没收。第7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断球经穆勒过渡,克罗斯禁区弧顶分球,大阿尔滕托普右侧距门15米处扫射偏出远门柱。

  拜仁第77分钟扩大比分!克罗斯挑传,戈麦斯突入禁区左侧连扣两下摆脱防守,在门前15米处左脚抽射入远角,2比0。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汉诺威队员投诉戈麦斯此前给克罗斯做球时手臂触球。巴德斯图伯和亚-科南先后吃到黄牌。第90分钟,穆勒左路起球,戈麦斯在门前7米处顶进球门顶端,3比0!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44-季莫舒克,28-巴德斯图伯,4-布拉夫海德(65'31-施魏因斯泰格)/16-奥特尔,23-普拉尼奇/8-大阿尔滕托普,25-穆勒,39-克罗斯/33-戈麦斯。

  汉诺威(4-4-2):1-弗罗姆洛维茨/6-切伦多洛,35-阿韦沃,19-舒尔茨,34-劳施/17-施托佩尔坎普(79'施劳德拉夫),33-施米德巴赫,7-平托(26'15-贾克帕),28-施廷德尔/11-亚-科南,32-福塞尔(60'9-汉克)。

  沙尔克主场2比2平斯图加特。第15分钟,博卡传到后门柱,格布哈特在门前7米处射门首开纪录。第29分钟,胡拉多开出角球,埃杜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射门扳平。第74分钟,特雷施中场直传,哈尔尼克突入禁区距门7米处左角破门。第80分钟,亨特拉尔主罚点球命中。

  美因茨主场0比1负于汉堡。第89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底线回敲,格雷罗在门前10米处抽射挂右下角。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3负勒沃库森。第9分钟,阿德勒解围不远,格拉菲特传中,迭戈左脚近射入网,1比0。第68分钟,哲科断球横传,格拉菲特推过门线,2比0。但作客的勒沃库森最后20分钟连下三城反败为胜。第72分钟,比达尔传球,刚出场的罗尔费斯头球破门,2比1。第75分钟,罗尔费斯突破又造成长谷部诚手球,比达尔主罚点球射进右下角,2比2。第82分钟,约根森开出角球,罗尔费斯头球梅开二度,3比2。勒沃库森连续6轮不败,排名升至第3位。

  不来梅主场2比1胜弗赖堡。第33分钟,亨特突入禁区抽射入右下角,1比0。第62分钟,马基亚迪右路传中,舒斯特推入近角,1比1。第73分钟,皮萨罗左路突破传球,替补前锋阿尔梅达顶进致胜一球。

  圣保利主场3比2胜纽伦堡,本赛季主场首胜。上半时补时阶段,阿萨莫阿近射得分,1比0。第48分钟,埃基吉推射扳平,1比1。第59分钟,阿萨莫阿头球助攻埃贝斯破门,2比1。纽伦堡3分钟后再度追平,埃基吉开出角球,沃尔夫头槌入网,2比2。第82分钟,亨宁斯传中,克鲁泽后点头球顶回中路,替补出场的布伦斯顶进致胜一球。

  (马舸)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