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塞尔维亚互相攻击对方是罪魁 被袭门将首次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和意大利队比赛的足球骚乱的故事仍然没有结束,10月28日,欧足联将举行听证会,决定对双方的处罚,而这就势必牵扯到谁是主要责任者的问题,随后,意大利和塞尔维亚方面开始互相攻击。

  塞尔维亚足协常务秘书长拉科维奇透露了当时的情况,他说:“意大利人将发现,他们很难对本场比赛灾难性的组织工作做出解释,在周二商务10点的会议上,我们已经通知了意大利足协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我们没有收到回应,在下午1点时,我们再次重申了对他们发出的警告,尤其是那些足球流氓已经去了热那亚,但还是没有得到回应,所以,最后在傍晚6点,我们直接给欧足联的秘书长打了电话。”

  而在意大利方面则是完全不同的说法,内政部长马罗尼说:“周二在热那亚所发生的这一切,都是塞尔维亚方面的错误,他们情报工作低估了事态的严重性,通常都是这样,每个人都是事后诸葛亮,都喜欢给别人上课。”

  马罗尼说:“我只希望指出,如果警察们没有做到他们应该做的,那么我们现在在这里讨论的就将是一场海瑟尔惨案一样的大屠杀了,我确信,如果未来欧足联接受我们意大利的球迷实名制体系,事情将会有所好转。”

  而作为此次塞尔维亚足球流氓攻击的主要目标,游击队的门将斯托伊科维奇,也在近日首次开口,这位当时“浑身颤抖,藏在意大利更衣室”的门将说:“我被那些不热爱塞尔维亚队的球迷攻击了,我很高兴球队和我的球迷依然支持我,这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一切都是其次了。游击队接下来面临着欧冠的比赛,我必须集中精力去应付接下来的比赛。”

  与此同时,游击队的极端球迷,名为“Grobari”的组织,声明事发当时他们并没有在热那亚,他们与此事没有任何关系。

  (Galca)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