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盛赞功臣欣慰新星出彩 德尚:压着切尔西打却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0击败马赛之后,切尔西取得了欧冠赛场上的两连胜。赛后,一脸轻松的安切洛蒂向《天空体育》谈到了本场比赛。“我认为我们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本场的胜利让球队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接下来我们面临着4场重要的比赛,而欧冠小组赛中两碰莫斯科斯巴达,也是尤为关键。目前看来,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下半场对于我们来说并不轻松,马赛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并试图重新回到比赛中。他们在中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这使得我们踢的不如上半场那么自如了。但是尽管如此,下半场球队仍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之后,安切洛蒂分析了本场比赛,并谈到了进球功臣特里。“特里攻进的一球显示了他的能力,马赛人踢出了不错的足球,并一直试图攻破我们的大门。当然,我并不认为球队下半场已经开始分心于,本周末对阵阿森纳的联赛重头戏了。”

  对于本场比赛中开和的妖刀阿内尔卡,安切洛蒂同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并没有指点阿内尔卡如何去罚这粒点球,但他罚进了我很高兴。我从没见他紧张,事实上他一直很镇定,他就是一个优秀的杀手。”当然还有本场首发的小将卡库塔的表现,意大利人也是显得较为满意。“卡库塔干的不错,他很好的融入到了比赛中,并为全队做出了贡献。这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很重要,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自己出风头,而忽略了全队的利益。所以我要祝贺他的出色表现。”

  不过与安切洛蒂不同,本场落败的马赛队主帅德尚,却是显得稍有些不服。“很长时间内,我们几乎都压制着切尔西,无论在技术还是身体上,我们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上半场我们表现的缺乏侵略性,球队的防线存在漏洞。但下半场我们踢的很努力,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

  (陈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