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妓被捉无耻浪笑 小贝:怎会冒险脏病传辣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0:17  新浪体育
艳妓被捉无耻浪笑小贝:怎会冒险脏病传辣妹(图)

太阳报图片:尼西接到诉状

艳妓被捉无耻浪笑小贝:怎会冒险脏病传辣妹(图)

贝克汉姆夫妇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一番围追堵截后,贝克汉姆的起诉书终于递交到了妓女艾玛-尼西手里,令人吃惊的是,在接到诉状时,这名波斯尼亚女子竟然一脸笑容。

  这些天来,尼西躲在纽约的一家酒店,并一直试图回避接受起诉书,出入都是从侧门或者其他通道溜进溜出。但贝克汉姆夫妇雇佣的跟踪专家最终还是堵到了她,一开始,起诉书被夹在尼西车子的雨刷下,后来在其律师办公室里,小贝的人堵住了她,并当面把起诉书递到了她手里:“你必须拿着这个”。

  令人吃惊的是,无处可躲的尼西接到起诉书,竟仍然一脸浪笑,《太阳报》用无耻、骗子等字眼来形容这个女人,“她看起来完全不在乎,看起诉书时一直在笑,这也许是她的又一次表演。”

  尼西在一本杂志上宣称,为贝克汉姆提供性服务,还与另一名妓女与小贝一起玩3P,但面对英国媒体的追访,尼西却拿不出任何过硬的证据来,每当被问到一些疑点时,她总是支支吾吾,用比如“包丢了拿不出相关证明”之类的借口搪塞。对此,英国媒体的立场已经渐渐鲜明,他们认为妓女尼西是一个企图靠诽谤名人来骗取媒体费用的骗子。

  在长达9页的起诉书中,贝克汉姆的法律团队罗列了尼西以及相关杂志的“罪状”,起诉书中认为,尼西的种种谎言,“将贝克汉姆描绘成一个不负责任的丈夫,与妓女上床并冒着可能损害妻子健康的风险”,这显然是小贝最不能接受的诽谤。

  在起诉书的被告一栏,除了妓女尼西,还包括杂志的出版商和主编,有传闻称,该杂志明知妓女尼西的故事是编造的,但坚持登载了出来,只是想制造轰动效应,现在面对小贝的起诉以及1600万英镑的索赔,据称这家杂志的幕后老板海因茨-鲍尔已经感到了非常的难堪。

  (蒂普戴尔)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