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泽马10分钟进球价比黄金 当皇马首发他得学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西班牙人的比赛,本泽马上场10分钟就取得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为3比0。尽管这个进球只是锦上添花的作用,但本泽马在赛后还是显得十分满意:“抓住主教练给我的上场时间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15分钟也好,20分钟也好。我能取得进球,还得感谢拉斯给我送上了很好的助攻。无论如何,取得进球都让我满意。”

进球视频-禁区独舞戏耍3后卫 本泽马替补锁定胜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后,本泽马连续坐在替补席上,在边路,穆里尼奥选择迪马利亚,在中路,葡萄牙教练更看好伊瓜因。对西班牙人的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本泽马才获得上场机会,不过,运气的是,本泽马上场后几分钟,就取得了进球,比赛结束前,拉斯·迪亚拉同马塞洛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禁区内拿球后一个停顿的假动作,让对方后卫判断错误,他随即转身低射左下角入网。

  本泽马知道,他必须更努力工作,才能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穆里尼奥是位伟大的教练,我感谢他对我的信任。我希望能抓住所有的机会得分。”对于战胜西班牙人,本泽马表示:“获胜不容易,但我们保持连胜,这让我们可以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表示:“本泽马是令人感兴趣的球员,他需要时间来增强自己的自信心,他还很年轻,上赛季他不得不适应球队,为此付出了一定代价,但不管如何,他都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球员。”

  本泽马赛后得到了7分的评分,评语表示:“他上场时间不多,但打入了进球,进球,恰恰是对前锋的唯一要求。”这一评语事实上也不完全正确,因为在穆里尼奥手下,对前锋的要求克不止进球这么简单。马德里媒体披露,本泽马之所以沦为替补,并非是因为他欠缺进攻的才华,而是他未能积极加入球队的防守,也就是说,他因为不是“埃托奥”而付出了代价。

  对奥萨苏纳,本泽马还是主力,当时他踢右边锋的位置,进攻上他很努力,而且也制造了一些威胁,然而他在防守方面的表现却令穆里尼奥失望。比赛中穆里尼奥几次从教练席上站起来,批评本泽马在抢断以及回撤方面的懒惰。穆里尼奥要求在边路进攻的球员都以埃托奥为榜样,喀麦隆人在穆里尼奥手下,总会在边路积极帮助国米的边后卫进行防守。对阿贾克斯的比赛,本泽马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穆里尼奥也表明了自己对本泽马的态度:“卡里姆是非常聪明的人,他知道要想获得更多上场时间,自己该怎么做。在替补席上,他可以很清楚地观看比赛,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很显然,本泽马的表现并未达到穆里尼奥的要求。穆里尼奥上任后,加盟皇马后一直表现不佳的本泽马感觉到了真正的危机,哪怕他是弗罗伦蒂诺登门拜访引进的球员,哪怕他的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也必须艰苦奋斗,才能为自己赢得上场时间。皇马高层对此也表示理解:“球队的竞争非常激烈,球员们知道,如果达不到穆里尼奥的要求,那么他们想要上场就非常难。穆里尼奥有他自己的风格和标准,达不到他的要求的人那就必须听从他的安排。”

  “防守上我们要求有10人!”自从接手皇马之后,穆里尼奥就不止一次地对自己的球员灌输全队防守的理念,而本泽马的表现显然达不到穆里尼奥的要求。“卡里姆有一些积极的细节,但也有一些不好的细节,这些不好细节的来源是他的冷淡的思想。”穆里尼奥所谓冷淡的思想,是指本泽马在球场上的意兴阑珊,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本泽马显得很不上心,而进攻球员的防守,在穆里尼奥看来是球队必不可少的部分。

  甚至有消息说,穆里尼奥和皇马高层已经给本泽马下了最后通牒,如果这个赛季本泽马的表现仍然没有提高,在场上场下仍然显得懒洋洋的话,那明年夏天俱乐部不排除将其出售的可能。近期,有关本泽马转会的传言出现了不少,本泽马的经纪人予以了澄清:“本泽马的未来在皇马,我可以明确表,无论是尤文图斯、曼联还是利物浦,都没有发出过邀请。”不过,本泽马的未来究竟是不是在皇马,还得看本泽马本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拿出多大的决心效仿埃托奥,否则,谁也保不了他,而留给本泽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