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C罗传射伊瓜因本泽马破门 全场3红牌皇马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55  新浪体育
西甲-C罗传射伊瓜因本泽马破门全场3红牌皇马3-0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2: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0完胜西班牙人,C-罗纳尔多点球连场破门后助攻伊瓜因得分,替补出场的本泽马锦上添花。佩佩、加兰和福林先后被罚下。皇马夺得3连胜。

  皇马在双方近5场联赛交锋中取得4胜1平,西班牙人近14次联赛做客伯纳乌仅取得2平12负,最近一次联赛客胜皇马还是1996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2场,皇马87胜31平3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9胜13平4负。穆里尼奥仅用拉斯-迪亚拉轮换赫迪拉首发。

  西班牙人第5分钟险些破门,贝尔杜接右路传中后钩传,卡莱洪禁区左肋8码处左脚 视频集锦-C罗传射闪耀伯纳乌 皇马3箭齐发擒强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抽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皇马第7分钟还以颜色,厄齐尔斜传,无人防守的迪马利亚禁区右侧15码处左脚推射被卡梅尼神勇扑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11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被解围,厄齐尔和迪马利亚禁区前的劲射均被封堵。第16分钟,卡瓦略接角球头球摆渡,拉莫斯禁区内转身抽射高出。

  皇马在主场并没有占据绝对优势,前20分钟的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都不及对手。第21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打在贝尔杜脚上偏转向球门,卡梅尼回身没收。第23分钟,马塞洛突入禁区左侧在福林防守下摔倒,巴西人被判假摔得到黄牌,场边数万球迷对裁判的判罚报以嘘声表示不满,马塞洛也用露出护腿板的左脚向裁判申诉。[点击观看视频]第24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传射偏出远角。

  皇马第28分钟利用争议点球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但路易斯-加西亚用手遮面挡出皮球被判犯规,并且被黄牌警告,C-罗纳尔多首先射入左下角,但裁判示意皇马球员率先冲入禁区,C-罗纳尔多再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伊瓜因禁区内的射门被福林挡出底线,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戴维-加西亚封堵挡出。

  领先后的皇马进入比赛节奏开始掌控局面,但两翼的传中均被对手一一解围。第35分钟,皇马角球,佩佩和伊瓜因禁区内的射门均被封堵。西班牙第42分钟险些扳平比分,路易斯-加西亚右路传中,塞尔吉奥-加西亚前点漏过,无人防守的贝尔杜12码处捅射偏出。

  第47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拉莫斯远点头球摆渡,伊瓜因小禁区边缘的扫射偏出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皇马解围角球,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50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拉莫斯8码处头球蹭偏。随后卡梅尼开球失误,C-罗纳尔多直传迪马利亚,但喀麦隆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没收。第52分钟,杜舍尔头球摆渡,塞尔吉奥-加西亚20码处射门偏出。

  第53分钟,卡莱洪禁区左侧传中,贝尔杜远点12码处半凌空扫射被卡西利亚斯单手救出,卡莱洪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偏出。皇马第60分钟遭遇打击,佩佩5分钟内两度对卡莱洪犯规,葡萄牙后卫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但主队第63分钟很快找回人数平衡,加兰飞铲C-罗纳尔多也被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视频]贝尔杜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阿韦洛亚和赫迪拉替补出场,厄齐尔和迪马利亚双双被换下。

  皇马第70分钟错失良机,阿韦洛亚右路精准传中,拉莫斯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3分钟,杜舍尔肘击伊瓜因逃脱处罚,皇马前锋火气不小被卡梅尼抱住,伊瓜因在场边治疗,穆里尼奥也上前安抚其情绪。[点击观看视频]第77分钟,阿隆索传球,伊瓜因15码处劲射被卡梅尼扑出。皇马第78分钟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斜传,无人防守的伊瓜因禁区左肋11码处推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0分钟,本泽马换下伊瓜因。第82分钟,阿隆索长传,C-罗纳尔多摆脱奇卡后禁区左肋12码处捅射被卡梅尼扑出。第84分钟,奇卡右路传中,阿尔瓦罗-巴斯克斯15码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救出。皇马第87分钟锁定胜局,拉斯-迪亚拉同马塞洛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15码处转身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福林连续在失球后表示不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14-阿隆索,10-拉斯-迪亚拉;22-迪马利亚(64',17-阿韦洛亚),23-厄齐尔(64',24-赫迪拉),7-C-罗纳尔多;20-伊瓜因(80',9-本泽马)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1-卡梅尼;2-奇卡,14-加兰,29-莫利纳,3-戴维-加西亚(46',5-迪达克-比拉);10-路易斯-加西亚,22-杜舍尔,18-福林,11-贝尔杜;8-卡莱洪(85',16-哈维-洛佩斯),19-塞尔吉奥-加西亚(73',28-阿尔瓦罗-巴斯克斯)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4分钟,伊图拉斯佩传球,戴维-洛佩斯远射破门。第62分钟,努涅斯禁区内手球犯规,圣-何塞点球破门。第92分钟,洛伦特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替补出场的佩雷斯近距离补射入网。马洛卡遭遇客场连败。

  皇家社会客场1比3不敌奥萨苏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5分钟,塔穆多12码处低射破门,他连续3场比赛均有进球。奥萨苏纳连入3球逆转,第38分钟,蒙雷亚尔传中,潘迪亚尼头球破门。第42分钟,胡安弗兰传球,卡姆尼亚斯小禁区边缘破门。第75分钟,索里亚诺开出角球,阿拉纳头球破门。奥萨苏纳取得赛季首胜。

  (斯科)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