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对马竞后卫追加禁赛 铲伤梅西“凶手”被禁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9  新浪体育
西甲对马竞后卫追加禁赛铲伤梅西“凶手”被禁赛两场

乌伊法鲁西这一脚铲伤了梅西,自己也被禁赛两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西甲纪律委员会做出判罚,对上周西甲联赛中铲到梅西脚踝造成后者受伤至少2周的马德里竞技后卫乌伊法鲁西处于停赛两轮的处罚。

  在上周末巴萨客场2比1战胜马竞的比赛中,乌伊法鲁西铲到梅西脚踝,直接吃到红牌下场,梅西脚踝红肿,变形,赛后检查外侧和内侧受损,需要至少休战两周。

  西甲纪律委员会随即对乌伊法鲁西的犯规动作进行了研究,外界一度传言最重判罚可能遭受停赛一个月,但鉴于他并非恶意犯规,而是对球员造成了严重伤害,加上他本人事后态度良好,通过公开方式向梅西进行了道歉,最重判罚是对其停赛两场。

  乌伊法鲁西将因此无法参加本周中同瓦伦西亚以及周末与萨拉戈萨的比赛。

  (N.K.)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